close
 
大門直.jpg
近幾年不斷開發 , 商圈、藝文持續擴大的台中 , 越來越有國際先進都會的氣勢
就拿""的方面來說 , 從道地的小吃、熱鬧的夜市美食...到星級的奢華饗宴 , 包羅萬象讓人眼花撩亂
呵~的競逐 , 正在台中如火如荼的展開....​​​​​​
尤其是咱家最愛的buffet , 一家接著一家開 , 同業為保有競爭力不是大換菜單就是砍掉重練...
這股競爭壓力比起北台灣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....
所以8月回台中老家 , 市中心的餐飲激戰 , 我們也要來參一咖 ! 畢竟受惠的還是我們這些食客 , 呵~
今年中台灣buffet首站 , 台中西屯區【林酒店 / LV百匯】。
 
P1百匯.jpg
什麼 ! !龍蝦天使紅蝦牛排生蠔無限供應
再加碼紅白酒&生啤暢飲 , 週末場只要1080元 / 人 ! 
你心動嗎 ...? 看這排場和價位.....咱家的心臟可是澎湃激昂啊....
老梗一句 : 心動馬上行動 , 台中林酒店【 LV百匯 】。
 

大廳入場.jpg

林酒店 , 位在台中西屯區七期新市政 , 今年5月全新開幕 , 號稱七期最頂級的酒店,
Lobby旁氣派的LV百匯入口 , 先結帳劃位再排隊進場 , 有專人帶位。
 

1.jpg

用餐空間蠻大的 , 挑高寬敞 , 有包廂 , 裝潢上也挺別致。

 


生魚片海麗.jpg
接著來看看LV百匯有哪些讓咱家印象較深刻的菜色
海 鱺
 

生魚片盤.jpg

鮪 魚
 

生魚片鮭魚.jpg

鮭 魚
 

生蠔.jpg

生食海鮮部分較大的亮點就屬生蠔了 , 殼由專人現場撬開 , 是咱家喜愛的中型生蠔 , 嗯~夠鮮美,

生魚片當中有一道鮭魚皮 , 軟滑細嫩 , 和其他生魚片一起吃 , 嘴裡多了份層次的滿足感。

 


生魚片.jpg

全.jpg

羅曼菜.jpg

特地規劃這塊素食區 , 看看那盤素食生魚片....還真生動 ! 
好奇的夾了一塊嚐鮮 , 但這味道....很肯定的 , 咱家是屬於肉食系這一派 ! 哈.....
3.jpg

4.jpg

火爐.jpg

全.jpg

全2.jpg

培根整盤.jpg

披薩區有5種口味 , 咱家都要來上一塊....
因這年輕的廚師好敬業 , 從開餐到離開前總是看他一個人揉麵皮、搭配料、上烤爐...
看他製作披薩的神情似乎能感受到熱誠與專注 , 烤出來的披薩是不是特別好吃呢 ! 
甜點全.jpg

甜點全1.jpg

哈根.jpg

甜點種類繁多 , 保鮮也做得很好,
Haagen Dazs 專人服務,

最最...最酷的是 , 超商裡的霜淇淋機整台進駐 , 三種口味自由取用 , 自行操作。

 


紅酒大.jpg

啤酒正.jpg

啤酒斜.jpg

白酒也是無限暢飲 , 有專員服務 , 貝爾第雖談不上高級紅酒 , 但個人覺得當餐酒還挺合適的 。
愛喝啤酒的朋友應該常會有個習慣 , 倒啤酒時會將杯子傾斜 , 避免氣泡快速膨脹 , 這機器就是以這個概念所研發,

放下酒杯 , 按下開始扭 , 杯子下方的金屬墊會慢慢抬起讓酒杯傾斜 , 啤酒開始注入 , 約7分滿杯墊自動放下 , 很妙的設計~

 


炸鰻魚苗.jpg
炸鰻魚苗
 

炸蝦.jpg

炸蝦
 

現切牛排.jpg

肉質、口感都不錯的爐烤肋眼 , 在這兒似乎只能當個配角.....
炸物也頗有水準 , 其中的炸蝦和一般的大不相同 , 這裡的蝦子是和地瓜、芋頭絲一起油炸 , 更香、口感更好,

還有頭一次嚐到這炸鰻魚苗的滋味 , 香酥鮮美啊.... !

 


泰式辣炒打拋豬.jpg

泰式辣炒打拋豬
 

泰式糖醋排骨.jpg

泰式糖醋排骨
 

泰式羅勒酸豬肉.jpg

泰式羅勒酸豬肉
 

泰式鱘龍魚.jpg

泰式全1.jpg

泰式鱘龍魚
泰式料理區也讓咱家讚不絕口 , 打拋豬加生菜、糖醋排骨也都有一定的水準

其中最愛泰式鱘龍魚 , 魚軟骨Q脆、魚肉鮮嫩 , 微酸微辣...夏天吃格外契合 !

 


西班牙海鮮燉飯.jpg

牛肉湯全.jpg

牛肉湯牛肉.jpg

羊排.jpg

西班牙海鮮燉飯黑胡椒羊肋排生牛肉湯 , 真的是道道經典。

 


港式1.jpg

港式2.jpg

廣式炒麵1.jpg

燒臘1.jpg

燒臘2.jpg

燒臘3.jpg

燒臘烤鴨.jpg

既然取名LV百匯 , 當然也能找到港式的蹤跡,
點心、燒臘、炒飯炒麵 , 樣樣可口。

在其他buffet餐廳中經常要大排長龍的烤鴨 , 取得竟如此容易....免排隊ya!

 


 
龍蝦全1.jpg

深海魚紅蝦1.jpg

魚赤宗.jpg

就是牠 ! 造成全場轟動的就是牠 ! 讓許多佳餚失寵淪落為配角的也是牠 !
這群有著一雙威武大螯的波士頓龍蝦 ,  讓現場食客們甘心排隊10分鐘以上....

還有天使紅蝦也是大排長龍  , 竟然還有最近貴蔘蔘的赤宗魚可香煎 , 這海鮮現做區是不是很精采呢 !?

 


七里香.jpg
你突然對我說 , "七里香"的~~~名字很美~
呃....雖然此香非彼香 , 但不可否認....它真的很香..... !
 

炸蝦.jpg

你突然對我說 , " 炸蝦 "的~~~名字很美.....
好啦 ! 不唱就不唱..... , 還是要稱讚一下這炸蝦 , 蝦身被菜炸包覆,很創新的做法。
 

生魚片2.jpg

看到那密密麻麻、細緻的油花紋路了嗎 !? 這是鮭魚肚 
在嘴裡慢慢化開的享受 , 腦海裡即將失憶的漫妙滋味 , 今天來個大甦醒 !
搭上一旁的餐酒.....這人蔘俗在太美好惹(瞇眼微笑) ...
 

生蠔.jpg

生蠔1.jpg

LV百匯供應的生蠔 , 咱家一點也不客氣 ! 
不大敢吃太肥的 , 這大小正合咱家胃口 , 眼看現場專員一個一個將殼敲開 , 這新鮮度可想而知...
 

赤宗煎.jpg

現做料理 : 香煎赤宗 , 肉質扎實一直都是咱家愛吃的海水魚之一,
把菜市場當廚房的阿母 , 知道牠近來的行情 , 一口氣煎了3條。
 

鰻魚苗.jpg

鰻魚苗價格不斐吧 !? 酥炸的吃法還真是頭一遭,
雖好吃 , 但這長度....是不是短了些...!? 
 

鱘龍魚.jpg

鱘龍魚1.jpg

鱘龍魚之前在烏來和苗栗山區...一魚三吃都要2~3千
鮮美滋味....在這裡竟然能吃到飽 ! 
 

披薩.jpg

握壽司.jpg

握壽司披薩也表現不俗 , 看這厚度...實實在在啊~
 

紅蝦手.jpg

紅蝦全.jpg

紅蝦盤.jpg

天使紅蝦的滋味也太讚了吧 ! 難怪排隊的陣仗不輸龍蝦啊....
每一隻都比在下的食指來得大 , 娘子剝了一整盤...來個特寫 !
排隊換來的香酥天使紅蝦 , 每人一次能拿4隻
30分鐘供應一大盤 , 所以是限量....被拿光就必須再等下一回合
例如6點出紅蝦 , 我6點05分去排隊 , 6點15分輪到我卻被拿光了....我就必須再等到下一回合 , 也就是6點30...
太不合理了啦 , 既然要供應就應該讓每個排隊的人都拿得到才對吧 !
要不是晚餐時段有3.5個小時....還真划不來 , 不過 , 這噱頭倒是做大了 !
龍蝦.jpg

龍蝦3.jpg

龍蝦特.jpg

龍蝦特3.jpg

波士頓龍蝦可是必吃中的必吃 , 前提是....沒錯 , 就是排隊
鮮甜、彈牙帶脆的滋味 , 整條龍蝦肉從殼中拉起....送入口中 ! 嘖嘖嘖...過癮啊 !
 
 龍蝦紅蝦全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就是有這股讓人甘心排隊的魅力 , 一次取一份 , 排再多次也願意啊 !
龍蝦沒有限時 , 專員不停的將龍蝦上鍋煮沸 , 排隊就一定拿得到 , 這才合理唄
整桌排隊換來的戰利品 , 龍蝦趴 ! 開吃 !!
 

歌劇院.jpg

歌劇院2.jpg

台中歌劇院就在附近 , 大飽美食後來這兒走走散步...非常棒的連結 。  
環境 & 服務
嶄新的餐廳給人就是舒適 , 但4人的餐桌和2人餐桌一樣大 , 真的顯得擁擠...
還好服務人員夠勤快 , 人一離開 , 桌上的餐盤就收走了 , 服務態度也相當不錯 。
紅蝦每隔30分鐘限量供應...是否有調整的空間 ? 既然要供應就應當讓排隊的人都拿得到不是嗎 ?
食材 & 料理
整體品質個人蠻給予肯定 , 無論是新鮮度、調理上、保溫工作都值得讚許
其中也有不少高單價食材 , 加上龍蝦、紅蝦的魅力...
相較台北 , 假日這一餐1090+10% /人 , 真的很超值 。
雖然豐盛 , 但也得花不少時間在排隊上 , 若要吃得盡興 , 個人建議選擇晚餐時段來消費
下午5:30 可吃到 9:30 是不錯的選擇 , 不趕時間的話 , 7點半過後排隊人潮就少了許多喔~
 
更多吃到飽餐廳分享 : 
北 部
 
中 部
 
南 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