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燒肉眾.jpg
這家位在台北市大安路巷弄裡的燒肉店,打從去年底就對它印象深刻....
一次偶然的路過,假日用餐時段那人滿為患、誇張的場面,至今歷歷在目 !
而當時店員的一句 : 「最快要等2個小時喔....」
沒錯,在大叔心中狠狠的敲了一記退堂鼓... !
時間飛快,轉眼一個月過去,來到門口櫃台又聽到 : 「最快要等2個小時喔....」
嘿嘿...咱們友訂位喔,這熟悉卻不悅耳的字串,今天是對著別人說XD
燒肉眾_精緻炭火燒肉】開吃 !
  • 連結地圖 : 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大安店
  • 地址 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7號
  • 電話 : 02-2776-6650
  • 營業時間 : 17:00~00:00
  • 消費方式 : 499元(週一到週五)、599元、699元、899元
 
客滿.jpg
客滿 ! 熟悉的畫面,幾個月後的今天依舊存在....
用餐空間很舒適,排煙設備也相當不錯。
 

炭火.jpg

炭火接著就緒,一各個完整帶著赤焰 。
這火侯....Wow ! 溫度較其它曾吃過的燒肉店都來得高 !
看來....有達人級的燒烤專家駐店 !! 或者是食材新鮮且厚度夠厚....才敢上這一鍋烈焰般的爐火 !!
頓時,對今晚的燒肉大餐極為期待..... 。
 

生.jpg

烤.jpg

熟.jpg

蔥燒厚切牛舌
雖然是冷凍切片,但從外觀上來看呈現自然的鮮紅色澤,堪稱新鮮 。
不愧厚切美名 ! 每一塊牛舌都有2個十元銅板以上的厚度 !
看這在烤網上惹人垂涎的模樣.....,這真的不是單點,而是無限供應的....吃 ! 到 ! 飽 !!
喔~Q中帶脆,還有少許油脂和鮮蔥的提香,這每一塊的鮮香滋味和口感....一點也不亞於單點式燒肉店 !
 

烤2.jpg

熟.jpg

U.S Prime等級雪花霜降牛
看這極度誘人的色澤和油花....頓時讓大叔陷入一陣省思.....
為何當初會去吃那一客7、8百的原X套餐 !? 
入口軟嫩多汁,豐富的油花...在嘴裡越嚼越香.....
來回點了3次以上是一定要的 ! 夭壽呵呷....吃它千遍也不厭倦XD
 
 
炭火1.jpg
店員總能觀察到烤網該換了、炭火該加了,主動為咱們服務,非常的週到,太感謝嘍~
 

大魷魚1.jpg

大魷魚.jpg

蒜香魷魚個人大推,燒肉眾取的不是身體部位,而是魷魚活動力最強的尾翼....
一想到整條魷魚在海裡的所有行動都得依靠它,就知道牠的口感有多麼讚 !
軟嫩Q彈,還微微的帶著一點點脆度,雖說是蒜香,但也不失由於本身的鮮味 。
 

一夜乾熟1.jpg

一夜干水針魚也是非常耐人尋味~
剪成入口恰到好處的塊狀,嘴裡鮮香、乾乾酥酥的滋味....極~~~好吃 !!
處理好的一夜干放上烤網幾秒中就散發出一股極為邪惡的香氣..... !
這股逼人的氣味....會讓人直接想要它 ↓.......
 
啤酒.jpg
系滴 ! 就是它 ! 
啤酒真的是吃燒烤的最佳搭擋 ! 不過啤酒不是無限供應,2瓶NT$150
 開車不喝酒,就後不開車 
 

玉米筍.jpg

玉米筍1.jpg

今天的玉米筍從外觀就能看出它的新鮮,嘴裡滿滿玉米筍特有的香氣...口感甜脆 。
 

松阪豬烤.jpg

松阪豬熟1.jpg

椒鹽黃金松阪豬
香Q嫩脆的口感超涮嘴,當然也是松阪豬的魅力所在,
一塊一口切得恰到好處,這要歸功幕後媽媽桑們的手工,順著筋路一刀一刀切下,才有如此彈牙的口感~
沾點特製的味噌醬,極為合拍...,嘴裡的滿足....又是另一種絕佳風味 。
 

雪花牛.jpg

雪花牛1.jpg

頂級安格斯黑牛
油花均勻粗曠較不膩口的安格斯黑牛,用來煎或烤再合適不過了 。
一盤4大片,瞧~論鮮度、厚度,堪稱頂級一點也不為過~
看到肉片出現微微膨脹的血水就可以翻面,肉片夠厚想嚐5分或7分...時間就自行掌控嘍 !
以7分來說,不會有過多的油脂,肉質扎實有咬勁,嘴裡越嚼越香~
 

牛小排.jpg

牛小排2.jpg

帶骨牛小排千萬別錯過 ! 看這色澤、外型&厚度.....一點兒也不輸牛排館,
肉質雖厚但口感依舊軟嫩多汁,油花被炭火逼出來的香氣...真的讓咱家超失控 !
光是它,我們就吃了4、5塊吧 ! 
 

厚切牛排烤3.jpg

厚切牛排烤.jpg

厚切牛排熟1.jpg

韓式厚切沙朗牛排
大火將兩面烤出一層熟度後將牛排剪成條狀,再將其外層烤熟,肉汁被鎖在裡頭撒點玫瑰鹽就可上桌 !
說起來簡單,但自己實際烤起來卻不是這麼一回事...哈哈 !
不過烤了3塊的經驗...嗯~漸入佳境XD
玫瑰鹽很自然的帶出牛肉本身的甜味,多汁、軟嫩適中帶著些微咬勁的口感.....讓咱們驚嘆 !
 

海鮮生蠔烤.jpg

海鮮生蠔熟.jpg

海鮮生蠔熟1.jpg

澎湖碳烤鮮蠔
看這些厚實帶殼的大蚵仔,在炭火上一各個將自己的硬殼蹦開.....!
原來生蠔和蛤蠣一樣,只是開口沒蛤蠣那般豪邁的全開.....
用手即可剝開硬殼,還沒到嘴裡,鼻子就嗅到一陣鮮香 !
喔~嘴裡滿滿的蚵香和大海的滋味,口感滑嫩超新鮮 ! 原以為味道可能會有一般生蠔的腥味....,多慮、多慮啊 !
這可是下酒的聖品哩 ! 沒點個5回合豈能善罷 !! 
 

扇貝.jpg

扇貝烤.jpg

手掌海扇貝
海扇貝的siza果真不小,看看中心的貝肉....豐滿、厚實,
起鍋前淋上一旁的醬醋,喔~味濃、肉鮮,吃得到宛如干貝一絲一絲的口感,呵呷 !
 

生.jpg

烤3.jpg

烤5.jpg

最後,來說說今晚最讓咱們夫妻倆瘋狂的鹽烤屏東泰國蝦 !
一上桌....,或許你(妳)會跟大叔一樣,真情流露的os或直接從口中飆出 : Oh靠...太大了吧 !
每天從屏東漁場低溫直送,大得不像話的泰國大公蝦....4~5隻就能佈滿整個烤網,任你.....吃 → 到 → 飽 !!
 
 
熟.jpg
用大叔的大拇指來對照.....呵~這幾乎是小龍蝦的size... !
光這樣4大隻....,要價不斐吧 ! 更何況.....我們點了5次 ! 嘖嘖 ! 老闆真的是下重本 !
 

熟1.jpg

當天直送屏東的泰國蝦果然不同反響.... !
剝蝦殼時的觸感就能感受到新鮮,非常好剝 。
肉質緊實有彈性,鮮甜帶脆的口感....這是咱家到目前為止,吃過最大也最讚的泰國蝦 !
 
 
熟2.jpg
精彩的,還有這一幕..... !
沒錯,這是大公蝦的蝦頭.......
不是一點點...而是又濃又稠....滿滿的蝦膏 !! 
這太誇張了.....若不是親身體驗,真的不相信這是在吃到飽燒烤店端出來的品質 !
 
有多久....沒在燒烤店吃得這麼過癮;有多久...沒讓味蕾如此激昂 !
今晚在燒肉眾,從率先登場的蔥鹽牛舌,到最後的泰國蝦....整場吃下來讓咱們夫妻驚呼連連 !
吃到的是新鮮、高級、霸氣&不惜成本的食材 ! 而且服務更是貼心、到位。
嘴裡除了滿足....其次最常掛在嘴邊的是這句 : 「 完全不輸單點式燒肉店 」。
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大安店】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。
  • 連結地圖 : 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大安店
  • 地址 : 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7號
  • 電話 : 02-2776-6650
  • 營業時間 : 17:00~00:00
  • 消費方式 : 499元(週一到週五)、599元、699元、899元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