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瓦城3越.jpg
 
大型連鎖餐飲,長時間下來能維持品質的實為不多,今兒來說說泰式料理
你的口袋名單是不是也和大叔一樣.....會第一個想到瓦城!?
第一次吃瓦城要追朔到6年前,當時雖覺得小貴,但好吃到爆的料理已在記憶中烙印。
 
門口.jpg
今天再次來到【瓦城泰國料理 台中三越店】,沒想到多年後還是得排隊....
按照慣例人不需在場排隊,留下連絡電話,店員會提前call你,
而等候的這段時間,台中新光三越不會讓你無聊der !

空間.jpg

空間1.jpg

環境舒適,座位區還有高低層次的空間感,方桌、圓桌因應不同人數需求 。
大量的木質裝潢,紅色壁紙&掛圖很是搶眼,
不見傳統泰式風格的佛像擺設....,不說的話,很難想像這是在泰國料理餐廳 。
 
菜單2.jpg

菜單.jpg

菜單3.jpg

菜單有質感,印製精美簡單清楚,
除了有單點項目還有套餐可供參考,提供2~4人的菜色組合可選擇性搭配 。
 
高麗菜2.jpg
滿場的人氣卻絲毫不影響出餐速度,點完餐約5分鐘後餐點便陸續送上,
高麗菜脆口甜嫩,搭配蝦醬的清香,這盤看似不起眼的蝦醬高麗菜不油不膩,好吃、開胃。
嗯~出餐速度雖快,但餐點卻不馬虎 。
 

河粉1.jpg

河粉.jpg
泰式炒河粉
雖不是咱家喜愛的寬河粉,但這干炒的滋味一樣銷魂 !
河粉、豆芽、蛋、豆干、還有少許蝦米與泰式醬料拌炒,調味適中也具口感,吃起來香中帶著微微的辣勁,呵呷 !

 

牛肉3.jpg

牛肉2.jpg
椰汁炒牛肉
筷子還沒動,這撲鼻的香氣夠讓人垂涎的哩 !
濃稠的金黃色,飄著淡淡的咖哩味兒,原來這就是瓦城的椰汁 ,
牛肉軟嫩帶有微微的咬勁,這肉片的口感似乎是五花來著,嘴裡淡淡的辛香非常下飯 。
 

雞腿1.jpg

雞腿2.jpg

風味椒麻雞
說穿了就是炸雞腿,外酥內嫩不乾不柴,搭配黃瓜絲&高麗菜絲....爽口&解膩 。
 

米飯.jpg

米飯1.jpg

 
白飯的品質大叔覺得還不錯,吃得到泰國米特有的香氣 。
 
 
啤酒.jpg
泰國勝獅啤酒
很妙,雖然對泰國啤酒沒啥概念,不過.....這味道就像台灣啤酒來著 。
 

月亮蝦餅2.jpg

月亮蝦餅1.jpg
到瓦城必點就屬這道原味月亮蝦餅
論厚度、實在度、口感&味道,甚至是外形....都是必吃必點的好理由 。
金黃外皮香酥,內餡更是實實在在的蝦泥,
一口咬下整嘴蝦味鮮,能吃得到碎蝦肉鮮脆的Q彈感,盤中附上的特殊醬汁微酸微甜,沾些吃還挺對味的 。
 
全.jpg
相隔數年再訪台中瓦城 三越店從環境、服務到餐點都讓咱家滿意,
原以為滿場人氣出餐會慢些,這是多慮的,約5分鐘就陸續送餐而且品質不馬虎,這點很值得肯定,
尤其是月亮蝦餅,依舊和當年初嚐時一樣美味,以上簡單圖文給各位參考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