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全.jpg
近期難得的情天,雪隧下頭城往南陽博物館途中....
突然發現一處人滿為患......,這樣的高人氣,讓咱家不自主的打了方向燈路邊臨停,深怕錯過了什麼.... !
往前一探究竟,有人手裡拿著香腸,有人吃著冰淇淋,更有些族群是一手冰淇淋一手香腸.... !
ok,我們也來一組芋頭冰+烤香腸 ! 【阿宗芋冰城】&【名膳佩等路伴手禮】。
  • 檢視地圖 : 阿宗芋冰城&名膳佩等路伴手禮
  • 地址: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
  • 電話 : 名膳佩等路伴手禮03-977-2150 、阿宗芋冰城03-977-1362
  • 營業時間 : 皆為 09:00~21:00

環境們口.jpg

們口.jpg

到底是啥情況 ? 這兩家相互緊臨且人潮洶湧.....
兩邊的排隊人潮似乎有互別苗頭的味道陣仗之大 !
既然如此,娘子排芋頭冰,我排名膳佩,咱們一會兒會合 !
 

全.jpg

環境1.jpg

簡單的芋頭冰,不過就是小時候夏天常吃的"叭噗",竟然有這樣朝聖般的人氣 !?
往前一瞧,紫米、桂圓、花生、鳳梨、紅豆、芋頭...共六種口味,
扒文發現.....這傳統冰品堅持古法已製冰50年 ! wow...難怪值得大夥來排上一杯,且有宅配服務 。
 

環境.jpg

環境2.jpg

阿宗芋冰城還有內用區,環境舒適還有冷氣開放,營造的氛圍是純樸的古早時期....
姑且不論冰好吃與否,光這片讓人回想小時後的空間.....就足以讓人一嚐再嚐。
 
排隊.jpg

冰1.jpg

冰.jpg

雖然大排長龍,但店員俐落的身手,排了約5分鐘,這古法"叭噗"到手 。
芋頭口味當然是必點中的必點,直接切換到食後感想....
說實在的沒想像中那麼好吃,淡淡的芋頭香,微微的甜度,
和哈根比起來同樣一球,熱量應該少個3倍以上吧挺健康的 !
就是一個朝聖&炎夏透心涼的概念 。
 

們口1.jpg

then轉戰隔壁黑豬肉香腸,假日想不排隊就有得吃.....那真的是想、太、多 !
 

報導.jpg

一條烤香腸能大篇幅的上媒體版面,這美味的程度可想而知,
但又多少人知道這中間的堅持是多麼刻骨銘心....
 

老闆.jpg

老闆大方、風趣 !
逗趣的說 : 「 把我拍帥一點啊 ! 網路上看我的照片一直都很不滿意.....」!
哈 ! 這句話突然讓咱家切換到專拍模式來個5連拍 ! 嚴選這張入鏡應該還ok吧 !  阿宗芋冰城:宜蘭【阿宗芋冰城】+【名膳佩黑豬肉香腸】頭城朝聖必吃必打卡 !
 

生.jpg

生1.jpg

看這堆香腸,光是色澤就非凡物......與眾不同,
詢問之下原來....「 這是宜蘭的溫體黑豬肉 」 ! 聽得出老闆的自豪 !
 

烤.jpg

香腸不經油炸,都是從生烤到熟。
 

熟.jpg

熟1.jpg

大部分夜市的烤香腸每枝都已經45元起跳,掏出50元銅板,原以為比照辦理,甚至可能更貴.....
油亮帶點微焦的香腸入手,嘖嘖嘖....這賣相極誘人啊~
而價格....竟然是讓人驚喜+意外的35元 ! 而且一旁的蒜頭任你拿 !
Wow ! 吃了一支真的會嫌不夠,嘴裡多汁且瀰漫著碳燒香,
優秀的肥瘦比咬起來Q中帶勁,於是又排了一支 ! 揪呵呷.... !
 
P1全.jpg
頭城老街附近,往蘭陽博物館方向,不得不停車朝聖、拍照&打卡......
來一組芋頭冰+烤香腸吧 !【阿宗芋冰城】+【名膳佩等路伴手禮】推薦給各位。
  • 檢視地圖 : 阿宗芋冰城&名膳佩等路伴手禮
  • 地址: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
  • 電話 : 名膳佩等路伴手禮03-977-2150 、阿宗芋冰城03-977-1362
  • 營業時間 : 皆為 09:00~21:00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