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樂天.jpg
聽聞新加坡餐飲龍頭【樂天皇朝】來台灣了 !....雖然是前年的事haha !
這回拋開行事曆上的一切煩瑣.....今天和娘子來到信義微風朝聖+回味 ! ! 
 
8色.jpg
門口看板 : 8色小籠包
顏色繽紛,視覺上的創意,確實顛覆了小籠包給咱家的印象,
肯定吸引不少朋友上門拍照、打卡 。
爬了幾篇文,每位格友必點8色小籠包,而感想卻褒扁不一,
它們就像8顆不同顏色的馬卡龍,雖然搶眼奪目,but咱家除了在意視覺,更在乎入口的滋味XD !
娘子也對他們興趣缺缺,最後決定不點它嘍 。
 

風格.jpg

風格1.jpg

空間挑高,裝潢設計營造出濃濃的中國宮庭風格
在這兒用餐.....富麗堂皇的氛圍彷彿自己也是皇宮貴族哩,吃飯談天肢體動作頓時也變得優雅 ! 哈....
加上賓至如歸的服務,這Fu~讓人更顯尊貴 。
 
廚房.jpg
明亮乾淨的廚房隔著一大面玻璃,廚師們的手藝清楚可見,各個動作俐落、熟練 。
廚房作業透明化,其實最主要的....還是給消費者一份安心 。
 

茶水.jpg

突然眼角閃過一道金色光芒 ! 不是劍氣,也不是什麼蓋式神功......
而是.....茶水 ! 話說這金色茶壺也太貴氣了吧 ! 
 
帳單.jpg
讓服務員推薦幾道比較清淡的料理,至於湯....這大熱天就不考慮了,麥茶更合適,
OK,就點這四道嚐鮮 。
 

三色瑪瑙蛋1.jpg

三色瑪瑙蛋2.jpg

三色瑪瑙蛋 
色彩層次鮮明,鹹蛋、皮蛋拼合出來的視覺效果,不可否認加上瑪瑙二字確實貼切,
鹹蛋其實一點也不鹹,吃起來的感覺還有點像在吃糕點的FU~ 香Q滑口, 推 !
 

生煎.jpg

生煎4.jpg

生煎1.jpg
一直以來總覺得生煎包水煎包不過就是名字不同而已,外觀和口感大同小異,
直到這兩顆煎包出現在眼前才恍然.....原來正真的上海生煎包是長這樣 ! NT$95(2顆)
從整齊勻稱十多道摺痕來看,不難理解這工法要比一般煎包來得費時,
麵皮的口感也與眾不同,有點厚度且更有筋性,底部煎得酥香帶著微微的焦味,
咬開麵皮豬肉和青蔥帶出一股非常契合的香氣,內餡濕潤多汁,調味也恰到好處,超正的上海生煎包,強推 !
 

炒飯.jpg

炒飯1.jpg

炒飯6.jpg

炒飯2.jpg
揚州炒飯其實是一種道地的粵式米飯,
蛋、蔥、叉燒、火腿和蔬菜,常是基本配料,而份量最重的食材除了米飯就屬鮮蝦....
米飯飽滿粒粒分明,蝦子彈脆吃得出新鮮,不油不膩口,
就算冷掉了....風味猶存,呵~難得一道能和鼎泰豐披敵的炒飯 ! 
從豐富的配料、食材的鮮度到調味....,
不但滿足了視覺,味覺也接著被擄獲,說它是炒飯界的精品....嗯~不為過 。
 

揚州糟溜滑魚片.jpg

揚州糟溜滑魚片1.jpg

揚州糟溜滑魚片3.jpg

突然一陣花雕香撲鼻而來,原來是咱們點的揚州糟溜滑魚片.....! NT$300
筷子還沒動,味蕾竟被這花雕魚味兒給醉暈 ! 太香、太迷人 !((太浮誇了 !!
原以為這魚塊易碎,筷子一夾卻出奇的扎實,整塊魚肉輕鬆完整夾起.....
口感軟嫩Q彈,雖花雕香氣四溢,但依然藏不住青衣本身的新鮮與清甜,
與脆口的黑木耳做搭擋實為契合,太好吃了,讓咱家拍照中邊口水直吞啊...... 激推 !!
 
點餐時還再考慮要不要再加個麵食,沒想到吃完這四道菜還挺有飽足感的,份量上大叔覺得很OK,
從金碧輝煌的環境,到讓人感到賓至如歸的服務,在宮庭般的氛圍裡用餐.....呵~很值得來感受一下 。
來自新加坡【樂天皇朝】推薦給各位 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