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WB.jpg
自從娘子誇下海口要吃遍北市大飯店buffet,咱們繼續朝著這個目標前進....,雖然當時只是一時激動脫口而出.... 。
誰知這兩年多來北、中、南吃到飽餐廳已經攻下超過30家,連去日本也不忘放題一下 ! 
老話一句,民以食為天,咱們更以吃到飽為樂....哈 ! 
今晚來到信義區捷運市府站,W Hotell 【廚桌餐廳】插旗 !
  • 連結地圖 : 廚桌餐廳
  • 地址 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
  • 電話 : 02 7703 8755
  • 營業時間 : 星期三 06:30–10:00 11:30–14:00 18:00–21:30
  • 捷運 : 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
  •  
  • 餐桌2.jpg

餐桌.jpg

餐桌1.jpg

餐桌3.jpg

用餐空間在昏暗中透著亮眼的黃白色,長桌、圓桌、高腳椅到沙發多元的設計感顯得非常活潑,雖然燈光越來越暗..... 。
 

泳池.jpg

泳池邊.jpg

昨天還是晴朗的天氣,今天卻突然下了一整天的雨,讓原本打算坐在碧波泳池旁用餐的計劃也淋成落湯雞.... !
心塞啊.....,瞧~這氛圍多愜意....多浪漫啊..... 。
 

防滑墊.jpg

餐桌有個很棒的特色,桌上的餐墊是防滑的橡膠材質,
不管是餐盤、杯子或餐具.....,放在上面彷彿有一股吸力牢牢的黏著在桌上 。
 
泰式佛像.jpg
近期週日主打泰國美食節,所以餐區擺設、冷食熱食都能嗅到濃濃的南洋風 。
泰式粉絲沙拉、泰式鴨肉、泰式海鮮、泰式OOO.......
取餐時這尊泰國佛雕正扶手操琴彷彿對咱家笑著說說 : 「歡迎光臨,請慢用.....」。是不是想多咯......哈 。
 

火腿區.jpg

火腿區1.jpg

各式乳酪、起司、火腿都集中在此,還有兩大盤生菜沙拉,
加工食品一向不是咱們的菜,在這兒就不染指,生菜清脆新鮮度夠 。
 

肉食區叉燒.jpg

肉食區羊排.jpg

肉食區沙郎牛排1.jpg

肉食區烤鴨.jpg

肉食區豬肋排.jpg

肉食區豬腳.jpg

轉過身來,對面肉食區可精彩了 ! 越是靠近....味蕾就越興奮 !! 
烤沙朗牛排、烤羊排再淋上濃香肉醬,這美式BBQ風味......有幾人能擋 !?
豬肋排、德國豬腳、北平烤鴨以及不定時端出的隱藏版料理,如焗烤蝦、香酥軟殼蟹....
光是這區海陸饗食就成功的佔據咱家大半個胃 ! 大口吃肉的節奏.....貼切 ! 
os : 啤酒呢....從缺......

水果全.jpg

水果全1.jpg

西瓜、鳳梨、奇異果、香瓜這四種水果各個新鮮,甜度高吃得出好品質
 

果汁區.jpg

果汁區1.jpg

現打果汁
蘋果、鳳梨、西瓜、芹菜、紅蘿蔔.....等,超過8種蔬果現點現打,
看得到的都可以任意搭配打成汁,蔬果搭配上專員也會提供意見做參考,
嗯~這完全就是果汁店進駐的概念,就差不用掏錢買單,蘋果+鳳梨+紅蘿蔔原汁好吃、健康 。
 

甜點全.jpg

甜點全1.jpg

甜點全2.jpg

蛋糕.jpg

甜點區
看得出【the kitchen table】做了精心的規劃,大小甜食、蛋糕超過30種吧 !
蛋糕類做工精緻賣相極佳,「 吃起來甜蜜,但不甜膩....」哈娘子說得真好 。
整個巧克力噴泉區繽紛、活潑,似乎感受到一股童心和女孩子們對甜點的鐘情.... 。
 

冰淇淋.jpg

冰淇淋1.jpg

冰淇淋供應莫凡彼和自製的手工雪酪
手工雪酪有6種口味,酸酸甜甜的滋味還帶著淡淡的果香 。
 

披薩松露起司1.jpg

披薩松露起司.jpg
湯麵區.jpg
披薩區&現煮麵食區
位在入口處,排隊進場時就能清楚看到這兩區緊臨 。
很多buffet餐廳都有披薩供應,但好吃的披薩卻很少,
眼前的松露起司披薩,名字聽起來貴氣,可吃起來.....也是讓咱們笑笑的搖頭 。
 
海鮮全市場.jpg

生魚片壽司全.jpg

海鮮天使.jpg

海鮮全.jpg

海鮮扇貝.jpg

海鮮淡菜.jpg

the kitchen table】最重量級的就屬這區FISH MARKET
生魚片、握壽司、天使紅蝦、白蝦、扇貝、藍蟹、淡菜、風螺...等,十餘種海鮮冷食任君挑選,
陣仗之大完全是重量級的配置,重兵把守 ! 頗有和其他信義區buffet互別苗頭的味道 。
 

天使紅蝦1.jpg

天使紅蝦.jpg
雖然海鮮供應的種類很多,不過對咱家而言新鮮才是我們最重視的.....而不是高單價 。
就拿今晚的天使紅蝦和藍蟹來說,看似高檔卻重看不怎麼重吃.....,
肉質都過於鬆散帶有刺鼻味,斷頭蝦不少.....,
這不應該是五星級飯店buffet推出來的品質,新鮮度有改善的空間.... 。
其實大蝦或蟹類,大多buffet業者幾乎都是這樣的水準,也見怪不怪,當然也吃過螃蟹品質不錯的,但是....屈指可數 。
 

海鮮淡菜1.jpg

海鮮淡菜螺肉1.jpg

不過風螺、淡菜、白蝦倒還不錯,至少本身的鮮味還沒有完全流失.....
 

生魚山葵.jpg

生魚片.jpg

尤其是今晚供應的生魚片,大受咱們的讚許,現點現切鮭魚鮪魚紅魽色澤明亮,肉質鮮甜滑口,
就連芥末也是山葵磨出來的,完全是日本料理店的水準,光是生魚片就嗑了4~5盤吧 ! OEC~~~ ! 
 

鮭魚.jpg

鮭魚1.jpg

還有這整隻烤鮭魚也相當吸睛,一大隻完整呈現,和一旁的現切牛排一樣,有專員服務取肉,
只是取下來的魚肉只能像上圖這樣零零散散,因為是整條烤魚,廚師無法給你一整塊完好的鮭魚排,可別當奧客啊..... 。
油脂豐富鮮香多汁,吃得到鮭魚最真的鮮甜味,嗯~好吃 。
 

切1.jpg

切吃2.jpg

一入場見到這塊爐烤肋眼,一大塊非常完整讓人垂涎,還沒就座便不自主的請廚師現切一塊 !
原以為是肋眼,其實餐牌寫的是紐約客
從外觀、色澤、到口感味道......,這調理方式不簡單 !
外層的焦嫩,內里帶著誘人的血色,並非熟度不夠而是烘烤時被鎖住的肉汁,
肉質有些許韌性卻多汁好咬,咀嚼中牛肉自然的鮮甜味嶄露無疑 !
和生魚片一樣今晚讓咱家吃它千遍也不厭倦((浮誇 ))!! 哈,太好吃了咩 !!
 
相隔幾年再訪W Hotell【the kitchen table】人氣真大不如前,餐點也沒有當時那般讓人處處驚艷,
雖然對海鮮的表現些許失望,但整體而言咱們是給予肯定的,畢竟那極鮮的生魚片和爐烤紐約客真讓咱家愛不釋口 !
 
其實價格並不是一切,價高不代表品質一定好,低價亦不代表沒好貨,
有人重視地段和氣氛,有人則重視新鮮度與多樣性,願不願意再訪.....? 還須親自體驗才能求得答案 。
  •  
  • 連結地圖 : 廚桌餐廳
  • 地址 : 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
  • 電話 : 02 7703 8755
  • 營業時間 : 星期三 06:30–10:00 11:30–14:00 18:00–21:30
  • 捷運 : 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