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麻油.jpg
假日的湳雅夜市可謂人滿為患,一走進南亞東路.....Wow ! 眼前的人山人海....耳邊頓時響起了一記退堂鼓......
但為了吃麻油雞......98跟著進去擠沙丁魚嘍 !
 
夜市門口.jpg

首圖.jpg

來到攤位前,不管是內用或外帶已經排了一大串人龍,
是啊,一點也不意外,我們也早已做好心理建設 。
關於排隊,內用和外帶是分開的,人潮實在多到爆尤其是冬天,分散人流是必需的 。
招牌正面排的是內用反之背面的座位區旁是外帶隊伍 。
 

大鍋炒.jpg

大鍋.jpg

排隊時看著一大鍋麻油雞在鍋鏟下翻啊、炒啊、滾啊.....,叫咱家真的是邊拍口水邊吞 !
麻油薑味兒陣陣撲鼻,在這僅僅十來度的夜裡,更叫人難以抗拒 。
 

麵線.jpg

麵線2.jpg

麻油麵線(乾)
麵條是較傳統的軟爛口感很具黏性,雖然沒有我喜歡的Q勁,但味道上卻很耐吃 。
2個十元銅板就能買到飽足和滿足.....嗯,有它的誘人之處 。
 

機翅1.jpg

機翅.jpg

麻油雞(雞塊)
除了雞翅外,其餘肉塊的口感個人覺得有些小柴,不過單純以份量來說倒還OK 。
湯頭麻香四溢、溫和順口,....很油 ? 不油那稱得上是麻油雞 !? 
 

機腿1.jpg

機腿2.jpg

機腿3.jpg

最讓咱家大讚的就是麻油雞腿,剛上桌時雞腿的size讓在下一時愣住.....這...這是火雞腿嗎 !?
雞腿不僅霸氣,其軟嫩彈牙的肉質也非常耐人尋味,
相較雞塊.....雞腿雖然貴了30元,但貴得在理,來到這兒吃麻油雞腿就對了 !
 
至於環境嘛.....我想,這是夜市的通病,既來之,則安之,
對在下而言,唯一的缺點....就是得做好大排長龍的準備,帶著一顆耐心手機去排隊吧XD 
板橋湳雅夜市【王家好吃麻油雞】推薦給各位 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