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N.jpg
經過90分鐘的飛行,我們來到沖繩......
出關那霸空港,搭乘單軌電車大約15分鐘下縣廳前
距離咱們入住的飯店【Hotel Gracery Naha 那霸格拉斯麗】只需步行5分鐘 。
 
縣廳前站.jpg

街景.jpg

街景1.jpg

腳下便是國際通(沖繩最熱鬧商街),雖然到飯店僅短短400公尺,但沿途整串濃濃沖繩味兒的店鋪讓人留連.....
熱鬧、好逛的程度可能會讓你走個半小時,呃....甚至更久 !
咱們老夫老妻就是如此,呵~雖然拉著行李.....but,先逛再說XD
 

門口.jpg

門口電梯1.jpg

門口電梯.jpg

逛著逛著不知不覺中就來到Hotel Gracery Naha 門口,隔壁就是日系超商,
一進去並不是大廳而是電梯間,準備上2F大廳Check in 
 

門口大廳.jpg

2樓Lobby並不大,簡約大方的商物型態,有中文服務方便而且親切
 

房間走廊.jpg

Check in 後前往房間,這走廊也太美了吧,整齊劃一......
 

房間床.jpg

房間床1.jpg

房間床2.jpg

標準雙人房(兩小床)
當初訂房前看評論時,就有不少網友說一大床的房間小,因此決定多花了500台幣選擇兩小床,
空間看起來還算適中,床單、棉被質感不錯,床墊很軟可能有些人睡不慣,不過個人覺得還挺舒服的 。

 

房間電熨斗.jpg

房間電冰箱.jpg

電熱壺、熨斗、茶具、茶包、冰箱,都是隱藏式,嗯哼~非常善用空間,
打開冰箱....wow ! 連啤酒都有 !! 咳....當然是自己買來冰的...善哉~ 
 
房間電話.jpg

房間電視.jpg

電話、電視也是走高檔路線,不過......完全沒用到,語言不通,看電視....還是自備的NB或平板好用 。
 

房間空調.jpg

空調非常安靜,也導入Panasonic的nanoe科技,
整個房間空氣、味道真的很清新、舒服,還有一股莫名的健康Fu....哈 !
 

房間浴室.jpg

浴室有大浴缸可以泡澡,淋浴是採坐姿.....,就像在溫泉澡堂一樣,旁邊有張椅子坐著洗澡 。
 

房間浴室1.jpg

房間浴室2.jpg

浴室硬體也很有質感,馬桶、吹風機都是知名品牌,使用起來的舒適度奇檬子真的很送 !!
 

房間小桌.jpg

房間小桌1.jpg

呃....,差點忘了還有沙發和小茶几,嗯~足夠了,夠擺上宵夜和娘子開個小趴haha~
 

早餐.jpg

至於早餐,我們沒有加購,因為一早就去新鮮又便宜的系滿漁港吃海鮮惹 !!
 
這趟入住【Hotel Gracery Naha那霸格拉斯麗飯店】共2個晚上,整體來說讓咱們很滿意 !
1.交通便捷(單軌縣廳前附近),從那霸機場到飯店很方便
2.高機能性(出飯店就是國際通)
3.服務親切(有中文服務)
4.房間舒適安靜、空氣好,電器、衛浴有質感,使用知名品牌
需要考慮 : 禁止寵物、飯店停車需付費(每晚1500日元)且車位有限(僅10個車位),附近250公尺有特約停車場24小時900円 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