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隊.jpg

門口2.jpg

最近接連的陰雨,今兒天空終於撥雲見日灑下暑光,難得的好天氣當然要出來曬曬太陽除除濕XD....

跳上捷運來到永康街,前方芒果冰早已人滿為患,而斜對面的蔥抓餅也不惶多讓人潮絡繹不絕 。

 

門口.jpg

好香啊~跟著隊伍今天不排芒果冰,咱們來找【天津蔥抓餅】回味一下 。

 

門口煎餅.jpg

門口1.jpg

從麵糰 → 加壓成餅狀 → 乾烙煎烤,在眾目睽睽下透明的一條龍模式,煎出一塊塊銅板美食 。

味蕾其實很不爭氣,老闆每翻動一次餅.....口水也跟著吞下肚,嘖嘖嘖....太超過的香 !

 

價目表.jpg

價目表,中英日韓對照,罕見的有8種口味可選擇

 

煎台蔥抓餅1.jpg

煎台蔥抓餅.jpg

剛起鍋的一批蔥抓餅就在眼前香氣亂竄,轉頭看看老婆排隊的位置......距離門口卻還有十來步之遙 。

老闆俐落的身手沒停過,隨著煎匙在鐵板上吭坑作響,蔥抓餅也越煎越香......

「 老闆原味2個 」、「 我要加蛋3個 」、「 一個加蛋一個總匯」........

食客們的點餐片語不停的掠過耳邊,也意謂著.....快輪到我們嘍 (笑) !

 

吃蔥抓餅4.jpg

吃蔥抓餅1.jpg

吃蔥抓餅.jpg

吃蔥抓餅2.jpg

ya ! 排了近20分鐘,蔥抓餅入手 !

怒咬一口先 ! 嗯~這一口加蛋完全撫平等待時的煎熬...........呃,有拿麼嚴重嗎 !?

haha~不可否認手機真的是排隊必備,20分鐘.....咻~感覺才過了2分鐘 。

外層乾鬆酥軟不油膩,內中釋放的是老麵的Q勁和千層般的口感,

最後蛋香夾著蔥味兒肆無忌憚的在嘴裡亂竄 ! Wow~醬意猶未盡的美味竟然只需要銅板價,而且是在台北市永康街 !

天津蔥抓餅】推薦給各位~

營業時間 : 09:00~22:30

電話 : 02-2321-3768

地址 : 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