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鬆餅.png

鬧中取靜、公園、文創、美食,走在永康商圈是一種品味生活的愜意 。

邊散步邊吃,手上的天津蔥抓餅只剩下1/4不到,而下一站,我們到了.....

和茗甘味處】台北市永康,抹茶控必訪 。

 

門口1.jpg

座位.jpg

座位1.jpg

環境簡約大方,不失和風的長形空間充滿人氣.....

 

餐具.jpg

茶水、餐具自助區 。

 

菜單4.jpg

菜單1.jpg

菜單2.jpg

菜單3.jpg

menu印製精美,翻著茶點.....不得不佩服台灣的抹茶店,把單純的抹茶搞得變萬化千,

還真想每一種都點來嚐嚐 。

 

抹茶霜淇淋.jpg

綜合.jpg

餡蜜翠冰聖代

Wow~這set端出的是一股賞心悅目.......,還沒吃似乎就能感受到它的可口 。

最底層是獨家的抹茶蜜翠冰,其實就是抹茶剉冰,只是它的口感比一般更細緻,

還有蕨餅、白玉、抹茶霜淇淋、抹茶餅乾、抹茶牛奶布丁、焙茶&牛奶冰淇淋、寒天、水蜜桃和紅豆.....haha是不是很熱鬧呢 !

 

鬆餅5.jpg

鬆餅3.jpg

特濃抹茶厚煎鬆餅

內容 : 日式鬆餅、抹茶冰淇淋、抹茶幕斯、水果、紅豆,加上鬆餅上的黑糖奶油

這是大叔我最喜歡的set,每次造訪還沒點餐就是先請店員煎鬆餅,

因為這鬆餅需要15分鐘左右的時間煎烤,若點的人多那就得等更久了 !

所以先告知,後點餐方為上策 。

 

鬆餅1.jpg

抹茶冰淇淋再增強茶香灑上抹茶粉,濃郁中帶點微微的苦澀,嗯~這是個"實在"的滋味 。

 

鬆餅2.jpg

鬆餅4.jpg

好,開動嘍,特濃抹茶給它淋上去先 ! 玻璃杯裡的抹茶醬完全無愧"特濃"二字.....

用鏡頭記錄抹茶漿流瀉下來的美感,這是大叔第一次點它時的吃法 。

爾後,我都用沾的,因為這麼一倒雖然吸睛,但會讓整個鬆餅吃起來太過濕潤,

鬆餅本身其實不淋抹茶醬也頗有茶味,現點現烤上桌時熱騰騰的口感非常鬆軟,嗯~地道的日式工法,呵呷 !

而在鬆餅上慢慢溶化的黑糖奶油,稱職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,呵~抹茶遇見黑糖.....原來也挺契合 。

以上餐後小心得,給有興趣的捧友參考嘍 。

  • 和茗甘味處
  • 地址 : 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
  • 電話 :  02-2351-8802
  • 營業時間 : 週一至週四 13:00~21:00;週五至週日 13:00~2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