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for.jpg

來到門司港,濃濃的懷舊風從車站一路沿伸到港邊街景,很適合用鏡頭記錄下這被洋化的古風小鎮 。

2個小時的隨走隨拍,也該是嚐嚐在地料理的時候了,殘念的是.....預定優先前往的三井俱樂部門司燒7早8早15:00就打烊 !

常言道人生就像旅行,遺憾是人生的部分,那旅行又何不可 ? 好吧....我承認安慰自己的成份居多.....善哉 。

 

DSC_1869.JPG

DSC_1872.JPG

既然浩角翔起介紹的門司燒無緣一嚐,那就轉個念試試別家,附近就有4~5家烤咖哩,搞不好會有驚奇的發現......

伽哩本舗門司港レトロ店】吃吃看是否對咱們的胃口 。

 

npfor2.jpg

餐廳就在港邊,1樓是咖啡廳,2F才是【伽哩本舗門司港レトロ店

 

_DSC3459.JPG

_DSC3458.JPG

空間不大很家庭式的用餐環境,窗戶直接面海,一覽門司港海景似乎是不錯的賣點....

 

DSC_1884.JPG

DSC_1880.JPG

單是焗烤咖哩飯就有海&陸十來種搭配,價格落在1000日幣上下,

menu有照片參考方便多了,點餐指著菜單 : 「この1つ and この1つ」搞定 。

 

_DSC3464.JPG

_DSC3469.JPG

首先上桌的是冬季限定牡蠣咖裡燒,燙熱的焗烤咖哩香氣撲鼻,

4顆大牡蠣逗趣的落在鐵盤東西南北,像是某種法陣.....

呃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牡蠣本身大顆新鮮度也不錯,烤過後蚵仔本身的味道似乎更濃郁了些 。

埋在底層的米飯完全吸附了咖哩味兒軟中帶Q,

只是....前面幾口吃起來感覺還不錯,到了尾段不禁有點口乾舌燥 。

 

_DSC3470.JPG

_DSC3483.JPG

_DSC3475.JPG

娘子點的海鮮咖哩燒看起來較為搶眼,一層厚濃焦黃焗烤相當誘人,

淡菜、蝦、花枝有不錯的新鮮度,整份烤咖哩的濃郁度相當棒,只是....對咱們來說還是過鹹了些,

或許【伽哩本舗門司港レトロ店】的特色就是口味重尤其是冬天,熱愛重口味的朋友搞不好這裡你會喜歡 。

  • 連結地圖 : 伽哩本舗門司港レトロ店
  • 地址 : 〒801-0852 福岡県北九州市門司区港町9−2 阿波ビル2階左
  • 電話 : +81 93-331-8839
  • 營業時間 : 週一至周五11:00~14:30 ,17:00~20:00 ;週六日11:00~20:00
  • JR : 門司港駅步行約3分鐘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