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648.JPG

DSC_1639.JPG

DSC_1670.JPG

每當週末唐戶市場經常人山人海,若不想人擠人....港邊唐戶町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,

Kamonwharf商場,有紀念品店、特產和餐廳蠻值得在這兒走走 。

晃了一圈,決定在2F吃迴轉壽司,魚市場旁的海鮮應該很新鮮吧 ! 尤其是在日本.....

Kamonwharf商場【すし遊館】迴轉壽司咱們來嚐嚐~

 

pDSC_16831.jpg

用餐空間出乎意料的大,相較之下大約是台灣爭鮮的4~5倍大,而且都是雅座,連圍著迴轉台的座位也是4人桌 。

 

DSC_1682.JPG

DSC_1683.JPG

menu非常清楚,同價位的菜色集中印製,簡潔扼要 。

 

_DSC3349.JPG

每桌都有抹茶包,哇say茶味之濃.....這是台灣迴轉壽司店喝不到的品質 。

 

_DSC3258.JPG

_DSC3268.JPG

這盤炸魚塊,酥香肉鮮竟然只要330 円,馬上又續點了2盤外加啤酒一瓶 !

※ 酒後不開車,未滿18歲請勿飲酒 ※

 

pDSC_1683.jpg

生薑、山葵哇沙米也很實在

 

_DSC3284.JPG

蔥花玉子燒,吃得到蛋香和蔥香正在相互對抗....呵呷 ! 120円

 

_DSC3260.JPG

_DSC3309.JPG

_DSC3323.JPG

綜合鮪魚,肉質從最普通到魚腹肉三貫600円,當然得從最普通的開始吃.....

鮮甜油嫩的魚腹肉一入口.....嘖嘖會讓味蕾失控 ! 完全回不去惹 ! 唯獨再來一盤才是解危之道haha !

 

_DSC3285.JPG

尼看看....這才稱得上鮮蝦握壽司 ! 實實在在的大甜蝦去頭去腸後就躺在醋飯上,

濃甜的蝦味結合醋飯太match咯 ! 330円

 

_DSC3306.JPG

魚、蝦、干貝三鮮炙燒握壽司,大叔最愛的就是這盤,

尤其干貝的微焦鮮甜味,加上本身絲絲入扣的潤嫩口感,讓咱家傾心 ! 更超過的是醬一盤只賣480円 !!

 

_DSC3294.jpg

歷經前面幾盤讓味蕾拍案叫絕的好味道後,這兩罐松葉蟹在轉盤遠處時.....咱們就盯上它咯 !

but,呃....果然過於期待是會受傷der....,肉質倒是OK,只是鮮甜味稍差 800円

 

_DSC3321.JPG

這軍艦極特別,詢問之下原來是魚的腸子330円,

外皮很薄微微的Q彈無腥味,咬破之後就像是吃大骨髓或豬腦的感覺

 

_DSC3339.JPG

這盤大叔也超推,現點店員現炸給你看,起鍋後整條炸蝦直接捲成壽司280円,

光看店員在切壽司時發出的酥脆聲.....讓咱們口水直吞啊 ! 

 

_DSC3343.JPG

魚皮握壽司,畢竟魚皮最不容易保鮮,這一餐腥味最重的就是它 ! 120円

 

_DSC3360.JPG

不確定這是什麼魚,吃起來有魽魚類的Q勁,鮮味非常清新甜度淡雅有不錯的厚度,330円CP值頗高 。

 

DSC_1680.JPG

結帳是按照盤子的顏色計算,或是可以參考menu上的價位分類來點餐也是不錯的消費方式 。

 

DSC_1696.JPG

DSC_1701.JPG

吃飽喝足可以到對面的龜山八幡宮走走,壯麗的花崗岩鳥居遠遠就吸引咱們的目光 。

 

nDSC_1740.jpg

再來就是試煉的開始,一階一階往上走......欸~怎麼就想起金刀比羅宮咯haha !

 

DSC_1736.JPG

卡哇伊的繪馬呈現在地特色,呵~河豚造型

 

DSC_1732.JPG

DSC_1740.JPG

nDSC_17401.jpg

龜山八幡宮占地不算大,整個園區乾乾淨淨,氛圍給咱家的感覺非常幽靜肅穆,

正殿面海視野遼闊,今天能見度非常好可以看到對岸門司港 。

 

pDSC_16832.jpg

nDSC_17402.jpg

在唐戶市場大啖海鮮後不妨到這兒散步走走,這裡的御守也相當別緻,

すし遊館迴轉壽司&龜山八幡宮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。

  • 連結地圖 : Sushiyukan すし遊館
  • 地址 : 〒750-0005 山口県下関市唐戸町6−1
  • 電話 : +81 83-228-1722
  • 營業時間 : 11:00–21:00
  • 門司港搭船到下關請參考這篇 : https://gtchengintpe.blogspot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