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458.JPG

飯店check in同時,也習慣問問櫃台人員附近美食.....

問到咖啡無意間提到starbucks,只見她搖搖頭說 : NO ! 

接著拿起紙筆寫著Highlands coffee 推薦給我們 。

搜尋google map,沒想到Highlands coffee在越南密度之高 ! 而且附近就有一家....


 

DSC09403.JPG

DSC09405.JPG

DSC09406.JPG

DSC09407.JPG

DSC09467.JPG

DSC09468.JPG

來到最近的Highlands coffee,從外觀到內裝....相較星巴克一點也不遜色,

2層樓的環境舒適有質感,空間瀰漫著慵懶韻味....很放鬆 。

說實在的,大叔小瞧這家連鎖咖店了.....


 

DSC09439.JPG

DSC09444.JPG

點餐模式和星巴克一樣.....

店員推薦我們這款香蕉蛋糕,入口散發濃濃蕉香,加上核桃助攻增添了口感,香氣更具層次 。


 

DSC09422.JPG

DSC09431.JPG

cake看起來也非常精緻,這不是抹茶,而是越南在地茶種,

濃郁香醇不甜膩,嘴裡淡淡的茶香很是迷人 。


 

 

DSC09421.JPG

DSC09486.JPG

巧克力蛋糕大叔也很推薦,並非海綿口感,而是稍微偏柔的布朗尼質地,

一點點苦,淡淡的甜香,是一種會讓人涮嘴的滋味 。


 

DSC09458.JPG

DSC09463.JPG

DSC09451.JPG

在這裡應該喝杯最道地的越南黑咖,但桌上卻出現了疑似星冰樂的冰綠拿.....

哈 ! 好吧,我承認大叔是視覺動物,完全被它的顏色與外觀所吸引 ! 而且只需要台灣星冰樂的半價 !

哇say ! 綠茶味道完全出乎意料的濃香,加了茶凍多了幾分驚喜非常好喝 。


 

DSC09409.JPG

看看帳單,折合台幣180元不到 ! 

以台灣星巴克來說,點一杯星冰樂加上一塊最便宜的甜點就超過180NT 。

除了價格親民,環境&餐質優之外,最重要的一點是Highlands coffee用的都是越南自產的咖啡豆,

這也是為什麼starbucks在越南這幾年壯大不起來的主要因素吧.... !

anyway,來到越南Highlands coffee 高原咖啡大叔衷心推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