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H飯店.jpg

Royal Suites Condotel渡過一晩,一早醒來出個大太陽....原來雨季的太陽阿伯也可以醬熱情!

兩個半小時後終於踏上長灘島,坐上嘟嘟車抵達今明兩天下榻的飯店Henann Crystal Sands Resort】。

 

門口.jpg

從長灘島碼頭Cagban Jetty Port搭嘟嘟車約120~150披索,大約20分鐘車程

 

DSC03016.JPG

check in時必須先支付押金,每個晚上2000披索, 完成入住手續有專人帶你到客房 。

 

行李.jpg

一進來的玄關就非常寬敞,大行李有自己的擺放區相當舒適 。

 

陽台1.jpg

陽台.jpg

陽台對著泳池有不錯的視野,重點是非常乾淨,老婆坐著坐著竟然就打呼哩 !

 

浴室2.jpg

浴室.jpg

浴室1.jpg

浴室3.jpg

浴室也是大空間,乾濕分離有雙人浴缸,新穎、乾淨、有質感 。

 

床.jpg


床1.jpg

Premier泳池景觀房簡約大方,寬敞舒適,有很棒的空間感,

床墊舒服,枕頭、床單被套也相當乾淨無異味 。

 

小桌.jpg

落地窗旁的小桌,嘿嘿....宵夜桌haha

 

空間.jpg

收納1.jpg

收納.jpg

電視、冰箱、杯具組、咖啡&茶包

 

全.jpg

無邊際1.JPG

打點好行李、換上泳衣.....長灘島渡假模式正是啟動 ! 

除了夢幻沙灘,Henann Crystal Sands Resort最大的賣點就在頂樓.....

熱情的陽光把整座Sky Bar打上蔚藍的顏色,酒吧和無邊際泳池竟然....合而為一 !

 

傘椅1.jpg

傘椅2.jpg

披上馬卡龍藍綠色的躺椅一字排開,面對著泳池與海灘.....很有夏天的味道.....

乾淨、有質感,在這兒日光浴9453 !

 

老婆2.jpg

日光浴.JPG

SKY飲料.JPG

老婆1.jpg

1.JPG

泡一泡水、曬曬太陽,坐上Sky Bar......

來杯冰涼啤酒....Wow~~~好不愜意 ! 很放鬆,也很放空 !

 

3.JPG

DSC04586.JPG

DSC04658.JPG

無邊際.JPG

想在Sky Bar多拍幾張無人打擾的照片,那就要像我們一樣早上8點前就先來卡位,

不過,最重要的還是得太陽阿伯幫忙....才能拍出最好的效果 。

◎ Sky Bar & Pool  08:00開放

 

健身房門口.jpg

健身房.jpg

健身房1.jpg

健身房2.jpg

健身房3.jpg

健身房就在Sky Bar的後方,獨立的空間有不錯的設備,讓大叔連兩天都來報到 。

 

晚上.jpg

全泳.jpg

老婆1.jpg

一樓的景觀泳池非常適合親子同樂,當然也很適合拍照

 

空間.jpg

空間1.jpg

駐唱.jpg

餐廳緊鄰沙灘,除了供應早餐,中午&晚上也提供吃到飽自助餐,有不錯的用餐環境,晚餐還有樂團駐唱 。

每人700多披索就能享用這裡的buffet,住宿房客還有10%的折扣,

直接跟門口櫃台報房間號碼,簽單check out時再一起結算,會從押金扣除 。

 

拼.jpg

拼3.jpg

拼4.jpg

海鮮1.jpg

烤肉.jpg

烤肉1.jpg

烤雞.jpg

菜色.jpg

菜色不算豐富,但對大叔來說已經很足夠,生菜、水果、海鮮、牛、雞、豬肉、甜點、飲料不缺,

烤的、炸的齊全,折合台幣500不到,整體的餐質還不錯 。

 

招牌.jpg

空間2.jpg

每天的早餐總是讓大叔興奮 !

早、午、晚餐都是同一座餐廳,雖然都緊臨沙灘,但這Fu~就是不同......

 

沙灘5.jpg

因為早上的沙灘最美 ! 從飯店走出來的畫面 ↑

OMG ! OMG ! 眼前海的顏色.....海龍王 ! 水彩打翻了嗎 !!?

 

沙灘.jpg

沙灘2.jpg

沙灘3.jpg

美得亂七八糟、美得一蹋糊塗、更美得讓大叔不知所措....眼前的夢幻叫大叔怎能專心吃早餐!?

我不能永遠在此停留,只好....將它打包帶走XD

 

在【Henann Crystal Sands Resort】入住兩個晚上感覺非常nice,

服務好、環境佳、設備優,餐食也有一定的水準,就算是下雨也能在飯店的設施中玩得很開心盡興,

尤其是Sky Bar 坐在水中喝杯啤酒再來一個Mango shake,讓海風吹拂,讓陽光擁抱,伴隨著碧海藍天.....一切是這麼的放鬆、愜意 。

再套上2個晚上台幣1.1萬有找的早鳥價格,讓大叔直接給5顆星評價 。

長灘島上有不少Henann集團的飯店,【Henann Crystal Sands Resort】目前算是最新的,

位在Station 2,夢幻沙灘就在門口,距離D Mall步行只需要3分鐘,以上簡單圖文給各位參考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