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來說說長灘島的第一個午餐【Valhalla Charlies】。

就在入住的 Henann Crystal Sands Resort飯店旁邊,

咱們算是誤打誤撞闖進了這裡,自由行嘛....就抱持個探索的心情來嘗嘗鮮 。

  • 連結地圖 : Valhalla Charlies
  • 地址 : Malay, 阿克蘭菲律賓
  • 電話 : +63 36-288-9612
  • 營業時間 : 09:00~23:00

 

DSC02995.JPG

餐廳看起來新穎,只不過道路上到處都在施工,門口沙塵不少 。

 

DSC02830.JPG

DSC02832.JPG

餐廳的環境.....現在回想起來算是這幾天下來看過最乾淨舒適的了haha,空間伴隨著輕音樂環繞,氣氛也不錯 。

 

DSC02815.JPG

DSC02822.JPG

DSC02825.JPG

部分菜色有圖片參考,也有中英對照

 

4.JPG

啤酒首先登場,在地品牌還不錯喝,在長灘島所有吃的喝的都比內陸貴也理所當然,

以餐廳來說這瓶100披索,折合台幣約60元覺得很OK 。

 

6.jpg

Mango Shake140披索

在長灘島喝的第一杯Mango Shake就是這裡,當時只是覺得芒果味道很濃而且味道自然不甜膩.....

沒想到經過6天喝過數杯Mango Shake之後的比較,這第一杯也是最正、最好喝的一杯,大叔強推 !

 

DSC02886.JPG

3.JPG

主角 Rlibs & Chicken BBQ Platter 登場.....

店員捧過來的畫面有點嚇到  ! 因為點餐時他說2人吃很OK...哈,好吧,做生意嘛.....

半隻烤雞+香腸x2+玉米+粗薯條+豬肋排,好大一盤XD !! 而且賣相極佳,老婆拿著刀叉早已蠢蠢欲動.....

 

1.JPG

緊接著店員拿著頭盔和武器讓我們任選穿搭來個Cosplay ! 

哈哈 ! 戴上頭盔拿起釜頭和這一大盤BBQ合照.....大口吃肉的節奏更加強烈 !

雖然不懂這些盔甲武器和餐廳有啥連結,但這印像算是烙印了 ! 太有趣惹喜歡這種粗曠與原始Fu.....

 

DSC02903.JPG

DSC02913.JPG

拍完照,店員還有切肉服務,從肋排、香腸到烤雞....

尤其肋排被一刀劃開噴汁的畫面....至今歷歷在目.....

 

DSC02955.JPG

DSC02942.JPG

不僅視覺優,味覺也讓咱們直呼おいしい ! 從切面就看得出肋排本身的品質,肉塊完整緊附不鬆散,

而撲鼻的炭香味.....味蕾完全經不起挑逗....一把就撩中XD

什麼刀叉....老婆完全無視,手扒直接大啃 ! os : 啊不是說很有氣質呢 !? 

嗯~多汁不柴,還提供3種醬料來個畫龍點睛,非常呵呷,有台灣Friday's的水準 。

香腸是德式的口感香脆涮嘴,粗薯條酥香,玉米也很鮮甜,相較肋排烤雞顯得平凡了些,倒也是中規中矩,熱熱的吃還不錯 。

 

起初打算吃不完就帶走,沒想到咱們硬生生嗑完這一大盤 Rlibs & Chicken BBQ Platter.....

真的是好吃又涮嘴,一口咬下就很難剎車,

對餐質的評價和前面的Mango Shake一樣,外食的第一餐沒有對照無從比較,

而六天下來,深深感受到Valhalla Charlies是在長灘島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餐廳之一,

且服務很親切友善,環境新穎舒適,以上簡單圖文給各位參考嘍 。

  • 連結地圖 : Valhalla Charlies
  • 地址 : Malay, 阿克蘭菲律賓
  • 電話 : +63 36-288-9612
  • 營業時間 : 09:00~23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