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DSC07008.jpg

從下飛機到飯店check in後,時間已經來到下午6點,

打理好行李按計畫行事,晚餐來場燒肉接地氣先【やきや 名駅うらみせ】。

 

DSC06788.JPG

DSC06790.JPG

名古屋車站周邊的燒肉店很多,為什麼要選擇這家 ? 

我想~門口的入場情況應該能說明一二,清一色都是日本人,像是剛下班的上班族 。

其實和往常一樣習慣在google map上找餐廳,百多筆的評論和平均4星口碑,離飯店又近,當然值得來嚐鮮 。

沒想到【やきや 名駅うらみせ】似乎很受歡迎..... 。

 

P1DSC070081.jpg

DSC06812.JPG

DSC06813.JPG

環境古樸看起來像是老宅改裝,有半開放式的隔間,也有較隱蔽的包廂,

排煙完善座位寬敞,整體的空間感很舒服,這是大叔喜愛的老日式 。

 

DSC07006.JPG

DSC07008.JPG

菜色多樣,從野菜、豬、雞、牛肉到海鮮種類不少,

只是大部分內容沒有圖片,中文對照也只有少部....分怎麼辦 ?

沒關係,想吃什麼 ? 大叔習慣在google map的店家照片中挑想吃的給店員看非常方便 。

 

DSC06819.JPG

炭火圓爐,配上實木餐桌......經典 。

 

DSC06827.JPG

DSC06984.JPG

先來個牛舌,舌紋漂亮微脆微Q還很多汁,可惜再厚一點更讚 ! 哈....好吧,這裡不是仙台 。

 

DSC06816.JPG

燒肉ㄟ麻吉 ! 生啤當然不能缺席,好飲 !

 

DSC06837.JPG

DSC06841.JPG

不知道這是牛的啥部位 ? 指著menu上的照片點了一盤,好吃、多汁,一盤420円很可以 。

 

DSC06830.JPG

泡菜脆口,再來口燒肉很matching

 

DSC06854.JPG

DSC06869.JPG

DSC06886.JPG

和牛霜降,厚切色澤美、油花密,雖然只是簡單幾塊,卻有讓大叔垂涎的滿足感,

正反面各20秒就是很棒的賞味點,汁多肉嫩....不沾醬就很好吃 !

 

DSC06878.JPG

DSC06891.JPG

爐火上的吱吱作響....為燒肉染上一層炭香.....這是最適合扒飯的味道 ! 

尤其米飯和肉汁和為一體之後,驚覺.....一碗不夠XD

os : 日本燒肉店的米飯總是特好吃 !

 

DSC06906.JPG

DSC06919.JPG

最後海鮮拼上桌,蝦(去頭)x2、魷魚片大約200克、一顆扇貝,

朋友看到上圖,以為這一盤只要500円 ! 哈....誤會, 純粹只是個size對照 。

 

DSC06951.JPG

DSC06969.JPG

DSC06972.JPG

這樣一盤海鮮盛合含稅要960円,說實在的不便宜,

但蝦、貝、魷魚本人在嘴裡奔發的鮮香.....完全是吃到飽燒肉無法比擬的,

尤其在日式老宅裡,舒適、安靜的空間,除了好吃,也是場難忘的燒肉經.....


很喜歡【やきや 名駅うらみせ】的環境,有半開放式的隔間,也有較隱蔽的包廂,整體空間保留了老宅的古樸,

座位寬敞且排煙完善。和牛肉質佳,海鮮也很優,價格上以日本來說應該算是平價,呵~滿是日本人,

對大叔而言小貴,但卻是很棒的用餐經驗,建議線上預約套餐更超值,簡單圖文給各位參考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