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DSC01163.jpg

每次入境關西空港,總是直接往車站走,出境呢也是直接到登機門休息,頂多看看免稅店,

這回決定到美食&商店街晃晃+覓食,來到機場3F有各式餐廳可選擇,

疑~遠方發現排隊人龍,嗯~就是這兒了【杵屋 關西國際機場店】咱們來嚐鮮 。

DSC01034.JPG

DSC01051.JPG

看來似乎頗有口碑,門口都是拉著行李的旅人,排了大約15分鐘入場 。

 

DSC01073.JPG

DSC01085.jpg

用餐空間是很道地的和風,座位舒適、動線寬敞,直接把大行李拉到桌邊很方便 。

 

DSC01075.JPG

DSC01076.JPG

DSC01079.JPG

DSC01080.jpg

MENU菜色多樣,各式丼飯、定食、屋龍麵,還有日本夏天大叔最愛的鰻魚飯 。

 

3.jpg

DSC01102.JPG

DSC01116.JPG

DSC01106.JPG

湯烏龍麵天婦羅定食990円

麵條是Q彈有勁道是熟悉的讚岐手打,炊飯看起來一般,吃起來卻很對咱們的胃口,

整條炸蝦外層酥香,蝦肉鮮甜彈牙,一旁附上的佐料、漬菜也很OK 。

 

DSC01137.jpg

2.jpg

DSC01145.jpg

DSC01163.JPG

鰻重冷烏龍麵定食1980円

冷烏冬吃起來比湯的更有勁道,鰻魚飯的份量讓大叔很滿意,

鰻魚先炸後烤香氣逼人,肉質飽實膠質豐富,而且有不錯的厚度吃起來更具口感,

最重要的是醬汁,味道柔香不死鹹,一口飯一口鰻....嘖嘖嘖完全停不下來 !

 

5.jpg

最後,當然得給它個完食收場 。

以機場餐飲來說不貴,不管是鰻魚、烏龍麵或天婦羅都有不錯的水準,尤其鰻魚厚實,先炸後烤的滋味讓大叔懷念,

入境或出境關西機場的旅人們,不妨給美食街留些時間,或許有出乎意料的收穫 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