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滷肉飯.jpg
冬天一到 , 雖氣溫漸冷 , 但咱家的食慾可不因此冷感...反倒越饞嘴....
哪怕是夜晚11、2點 , 想吃便毫不猶豫外出一解口食之慾 ,
天冷....咱家就是個肆無忌憚的中年大叔....身材擺一邊 , 及時行樂方為人生啊....呵~愛吃 , 總是有好理由 !
今晚的宵夜【英瑛美代子の店】。
  • 連結地圖 : 英瑛美代子の店
  • 地址 : 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1號
  • 電話 : 0987-670-458
  • 營業時間 : 17:00~03:00 (週一休息)
1.jpg

3.jpg

位在內湖區東湖路上的人氣小吃 , 空間不大座位少 , 晚上近10點半內用依舊客滿 , 還有不少是外帶客。
 

小菜.jpg

這時間點....眼前這些備好的小菜可都是宵夜下酒的好夥伴啊....!
而且老闆不會讓你吃冷的 , 都是燙熱後再上桌喔。
 

肉燥.jpg

主帥非它莫屬 ! 這鍋肉燥 ! 便是罪惡的元兇啊.....第一眼見它時味蕾就被撼動 ! 善哉~

 

早餐點.jpg

疑....看這面牆上的種類品項 , 是早餐店吧 !?
是的 , 店面白天是早餐店 , 中午開始改賣豬血湯、臭豆腐 , 下午5點以後到宵夜就換成傳統的麵飯食菜單。
 

找錢.jpg

結帳方式 ! 算是英瑛美代子的過人之處...
買單請自助...! 老闆娘、店員不收錢也不會幫你找錢XD
看門口這大鐵盆 , 買單多少錢自己丟 , 找錢....也自己來....
萬一不小心多拿了一張... !?
店員打趣的說 : 老闆不缺....就當做請客 !
呵~ 爽快 ! 夠豪氣 ! 
 

菜單1.jpg

乾的、湯的、各式小菜 , 種類頗多。
 

地瓜葉.jpg

每回必點的燙地瓜葉(大推)咱家一吃就愛上 , 與蒜頭為主的調味極為契合 ,
較粗的莖梗都被挑掉 , 留下的就是眼前看到的翠綠鮮嫩 , 清淡不油 NT$30
 

烏龍麵1.jpg

烏龍麵直.jpg

幾次看別桌點的烏龍麵都讓咱家動心 , 今晚也點了一碗試試....
一大碗真的是呷粗飽 , 至於口感嘛....對於一碗才要價35元的烏龍麵其實已無需苛求。
 

嘴邊肉直.jpg

肉質軟嫩帶點彈性的嘴邊肉也是咱家激推的小菜NT$60
一盤份量不少 , 佐些薑絲和醬汁入口....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啊 !
 

豬耳朵.jpg

豬耳朵富含膠質應無須多說 , 燙過後...表皮的膠質更加黏口 ; 軟骨也更為軟脆
步入中年....這豬耳可是保養筋骨的聖品啊 , 一份NT$30非常好吃、超值 !
 

魷魚1.jpg

魷魚、透抽、軟絲.....三者擇一....咱家還是最愛脆嫩Q彈的軟絲
尤其是酥炸後沾點椒鹽的滋味....真是下酒的上品啊 !
當然清燙除了多了份健康 , 入口更能吃出軟絲的清甜 , 沾些哇沙米...新鮮、涮嘴NT$90
 

滷肉飯.jpg

滷肉飯1.jpg

而最最....最讓大叔臣服、既愛又恨的....就是這碗魯肉飯....! (小)NT$35
滿滿的帶皮肉燥,小碗卻是大份量 , 其銷魂滋味...大叔此刻已無勇氣多談 !
若有意減重的朋友,咱家奉勸還是遠離英瑛美代子....就當沒看過這篇文....
逼寇斯,吃了這碗....可是會大大削弱減肥決心....動搖其意志 ! 在下便是活生生的淪陷按例啊....善哉~
英瑛美代子の店】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。若減重不成反更肥...莫怪 ! 
  • 連結地圖 : 英瑛美代子の店
  • 地址 : 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41號
  • 電話 : 0987-670-458
  • 營業時間 : 17:00~03:00 (週一休息)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