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景.jpg
每每假日來到基隆廟口 , 眼前宛如沙丁魚群聚的景象...呵~已實為常態 。
想當然爾咱們也來擠一擠....雖步步艱辛、坎坷、披荊斬棘.... !
so~想吃美食 , 有時....也得付出代價XD
 
小吃拼.jpg
走進仁三路 , 覺得....這天下似乎缺糧 ! 只有在這廟口才有食物吃一樣.....所有百姓蜂擁至此.....
嗯.....爆滿的人潮便是美味最佳的驗證和寫照 ! 民以食為天...說得真好~
幾次讓咱家起了貪念....來 ! 吃遍夜市各攤......呵~當然....impossible
 

招牌.jpg

今天就先不提夜市入口仁三路的幾個熱門攤位...
先來說說這家水煎包....咱們吃過一次....從此每回必買 ! !
這攤水煎包位於愛四路 , 平常的觀光客可能在仁三路就吃飽飽了....會走到愛四路的應該不多....
記得那天晚上是出於吃飽散步消化的心態.....而發現這42三姊妹水煎包
  • 連結地圖 : 三姊妹水煎包
  • 地址 : 200基隆市仁愛區基隆夜市42號攤位
  • 電話 : 0932-356-518
  • 營業時間 : 16:30~23:30 (週四休息)

 

煎包生.jpg

煎包生全.jpg

麵皮現擀、陷料現包....桌上滿是準備下鍋的煎包....
雖吃撐了 , 但當時這一幕.....真是極度挑釁咱家的味蕾 !
宛如中了任我行吸心大法....呵~瞬間被吸了過去....毫無招架之力 。
 

起鍋2.jpg

煎包油鍋.jpg

煎包油鍋2.jpg

老闆把木製鍋蓋一掀.....熱騰騰的蒸氣直衝而上....滾燙的煎包吱吱作響 。
鏟起煎包的畫面....讓人猛吞口水啊....!  
「 老闆5個 」、「 ...我要10個 」....另一位小姐俐落的將煎包裝袋結賬
這一起鍋 , 幾乎是秒殺的狀態.....
 

1.jpg

2.jpg

3.jpg

三姊妹水煎包口味只有一種...就是高麗菜
皮薄料多 , 高麗菜新鮮香脆....尤其剛起鍋熱呼呼的滋味....老婆在廟口走著走著就可以吃掉三個 !
重點是 , 這新鮮現做、餡料扎實飽滿的煎包...每個只賣10元 ! 10元 ! 10元 !!
是的.....佛心又美味....一定要說三次 ! 善哉~
位在愛四路 , 若從夜市入口仁三路進去會有段距離 , 不過還挺值得去嚐嚐的....
基隆廟口小吃42號攤【三姊妹水煎包】給各位參考。
  • 連結地圖 : 三姊妹水煎包
  • 地址 : 200基隆市仁愛區基隆夜市42號攤位
  • 電話 : 0932-356-518
  • 營業時間 : 16:30~23:30 (週四休息)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