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必勝客.jpg
好一陣子沒吃Pizza,相隔半年又開始嘴饞.....
看了一下官網外送MENU,與其398自由配,倒不如選擇吃到飽來得痛快 ! 哈,完全符合咱們愛呷的作風 。
於是,南港CITY LINK我們又來哩,目標【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】。
  • 電話:02-2651-8080
  • 地址: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二九九號9樓(CITY LINK)
  •  
  • 價位.jpg
  • 門口的價位表,269、299、假日339,相較一堆大飯店buffet....這價格真是太有親和力咯 !
  •  

空間.jpg

空間1.jpg

沒想到用餐空間還挺大的,在CITY LINK像這樣的大店面真的不多,
而且環境也頗有設計感,座位多樣化、擺設也相當活潑,在這兒用餐舒服、輕鬆,也嗅不到惱人的油煙味 。 
 

生菜區1.jpg

生菜區2.jpg

生菜冷食區
各式沙拉、蔬食、海菜、泡菜、毛豆....等,超過20種冷食,選擇性多且新鮮度也夠 。
 

飲料.jpg

茶包、咖啡;果汁、氣水不缺席 。
 

披薩區.jpg

披薩區1.jpg

主食區
六種風味現烤披薩一字排開在此恭候大駕,湯品、義大利肉醬麵、BBQ雞塊、馬鈴薯也是熱騰騰香氣逼人,
而且披薩口味也會不斷更新,看了確實讓咱家胃口大開 !
 

沙拉.jpg

沙拉1.jpg

在這裡沒有buffet中的生魚片、螃蟹大蝦、爐烤牛排and繽紛的甜點......
頓時,這裡的生菜沙拉.....份量地位扶搖直上,郎客們桌上都有這麼一盤 。
新鮮、脆口,尤其這金黃玉米粒鮮甜度十足 。
 

蔬菜湯.jpg

湯品中,還是番茄蔬菜湯較合咱家的味口,另外還有提供玉米濃湯和甜湯 。
 

茶包.jpg

中規中矩的茶包,咖啡機竟然故障.....,沒黑咖喝....只好喝茶嘍 。
 

布朗尼.jpg

布朗尼1.jpg

布朗尼欸 ! 必勝客歡樂吧出蛋糕咯....太有驚喜感了 !
而且不錯吃呢,口感挺扎實,甜度也恰到好處,不是持續供應,看到它動作可要快.....這是秒殺品 !
 

明太子糬泥.jpg

明太子糬泥2.jpg

焗烤明太子馬鈴薯
馬鈴薯濕潤多汁帶著濃濃奶油香,只是覺得明太子醬過甜太搶戲....,馬鈴薯本身的香氣幾乎淪陷 。
 

烤雞塊.jpg

烤雞塊2.jpg

比起外送4小翅4小腿NT$180,還真的要來歡樂吧吃卡過癮、痛快 !
熱騰騰BBQ烤雞任你吃,肉質一樣黏密軟嫩多汁,鹹中帶點為烤肉醬的微甜超涮嘴 !
 

義大利麵.jpg

義大利麵1.jpg

義大利肉醬麵
麵條口感還算OK,較搶戲的還是這經典的義式紅醬,香氣誘人的醬料拌入各式麵條都會很好吃吧 !
 

六小福.jpg

接下來是大叔與披薩的邂逅時間,今兒又味口大開.... !
超級總匯真的名符其實,配料超澎湃  
 

香烤辣味豚燒.jpg

炙燒松坂
松阪豬肉片、培根、杏鮑菇、洋蔥、紅椒
 

美式臘腸.jpg

德式臘腸
超濃起司,皮薄香酥
 

香烤辣味豚.jpg

香烤辣味豚燒
用料一樣不手軟,香辣中帶點微甜 。
 

夏威夷.jpg

夏威夷
經典的鳳梨+火腿組合
 

韓式泡菜2.jpg

韓式泡菜1.jpg

韓式泡菜
泡菜+豬肉片,微酸微辣
 

燻雞絲磨菇.jpg

燻雞絲磨菇1.jpg

燻雞絲磨菇
淡淡的煙燻味竄著磨菇香 。
 

韓式泡菜.jpg

和風章魚燒
章魚、魷魚丁淋上美乃滋和照燒醬
 

鐵板牛柳.jpg

鐵板牛柳1.jpg

鐵板牛柳
牛肉、青椒、洋蔥、磨菇、黑胡椒
 
雖然義式肉醬經典、BBQ烤香誘人.....,不過咱家最愛的還是今天的Pizza !
無論任何口味,披薩上總是看得到爆量的起司,而且配料大氣不吝嗇,
跟義大利道地的披薩相比,台灣的必勝客真的更勝一籌、風味更讚、更有創意 !
除了配料豐富、口味多樣,再來就是餅皮的口感及味道........
吃得到老麵的筋性,香Q更帶著咬勁,比起國外吃的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
而且能厚能薄,能酥能脆,連麵皮邊都能看見巧思....加個芝心、香腸甚至波蘿皮也吃得到,真的太有才了 !
平日午餐269、晚餐299、假日339的價格,非常超值 。
去年才開幕,南港車站CITY LINK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推薦給各位 。
PS.假日目前不開放電話訂位,須現場候位。
  • 電話:02-2651-8080
  • 地址: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二九九號9樓(CITY LINK)
  • 營業時間 : 11:00~21:30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