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明森宇治.png
存中街........
這位在台中市西區的街町,走在這裡少了鬧區的喧囂,多了幾分悠閒與寧靜.....
周圍不少老宅有了嶄新的面貌,例如這家茶屋,從外觀就嗅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,
明森宇治抹茶】我們又來了 。
 

門口.jpg

門口1.jpg

門口3.jpg

空間3.jpg

庭院雖然不大,但眼前的擺設、造景,感受到一股輕鬆和幽靜 。
 

空間.jpg

空間4.jpg

除了庭院,室內空間也頗有質感,乾淨、舒適也嗅得到一股濃濃的京茶風。
 

菜單1.jpg

菜單2.jpg

菜單3.jpg

菜單的呈現頗有韻味,完全是傳統的茶屋風格,特別的是.....這裡還有日式熱食可選擇喔 。
 

霜淇淋1.jpg

霜淇淋.jpg

霜淇淋4.jpg

金石抹茶霜淇淋
翻著menu,娘子嚷著今天要換換口味,最後選擇了霜淇淋系.....
配色看起來清新脫俗,還沒吃就先給視覺一記賞心悅目 。
抹霜濃郁不變,灑了抹茶粉多了一股甜中帶苦的甘醇,紅豆吃得出飽滿、實在,豆香十足....
白玉丸子也不惶多讓,微微扎實的咬勁口感不凡,
而玻璃杯襯底的是煎茶凍,想嚐嚐它最純粹的滋味....but有難度 !
湯匙一挖....便被泥流般的霜淇淋淹沒 ! haha不過,嘴裡的茶香和層次還真的讓咱們滿意~
 

鬆餅4.jpg

鬆餅5.jpg

鬆餅.jpg

鬆餅3.jpg

老規矩點了一份京都和風抹茶鬆餅....
麵粉從日本空運來台,鬆餅手工現烤,口感和一般鬆餅不同,除了外皮酥鬆,嘴裡更有一股麵包般的柔軟&微微的勁道,
記得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抹茶鬆餅......嘖嘖,就回不去了 ! 是的~一試成主顧的概念 。
抹茶冰淇淋味道濃醇依舊,最正的是一旁的抹茶凍,茶香天然、冰涼爽口,夏天吃再適合不過了~
嗯~我們也是抹茶控,不常吃,但就是挑嘴 ! 台中【明森宇治抹茶】給各位參考。
 
連結地圖 : 明森宇治抹茶
電話:04-2375-6262
  • 地址: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
  • 營業時間: 11:00~22:00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