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麵.jpg
走出單軌縣廳前駅,拉著行李回到飯店Hotel Gracery Naha 那霸格拉斯麗,準備外出覓食,
經過Lobby ,也不忘問問櫃台 : 附近有沒有非吃不可的美食,會經常去吃的那種..... 
櫃台先生強力推薦這家【康竜拉麵】,巧的是....這家拉麵店早在咱們的口袋名單中,
嗯哼,連在地人都推薦,看來功課沒有白做,還等什麼呢 ! Let's go !  

 

門口1.jpg

  • 門口2.jpg

晚上10點,整條國際通依舊熱鬧,每經過巷口往裡面看過去,各式店鋪和餐廳林立,

ラーメン康竜】就位在巷弄中,巷子口轉個彎....就能清楚看見康竜二字的大紅燈籠 。

 
空間2.jpg

空間1.jpg

店面不大,一進門....眼前的店裝風格,就像是幾十年老店
 

空間.jpg

空間3.jpg

從廚房到用餐區幾乎是實木打造.....
環繞吧檯的L形座位區,加上隨著客人起身而飄逸的紅色布簾.....Wow ! 這一切太有Fu了 !
 

點餐機.jpg

日本拉麵店一貫的點餐機......
什麼 ! 超人氣自選風味拉麵.....只要800日幣 ! 還考慮什麼....就是它嘍 !
 

菜單.jpg

菜單1.jpg

點完拉麵,店員會給一張自選風味表格,圈選你喜歡的......
內容包含麵條粗細、口感、湯的濃度和調味、要不要叉燒或蔥花...等等,最後再任選4種配菜 。
太讚了 ! 完全就是客製化,而且個人覺得比一蘭拉麵還要簡明扼要,附上中文對照一看就非常清楚 。
 

點餐機2.jpg

桌上的調味,蒜泥、胡椒粉、辣油和醃蘿蔔
 

飯1.jpg

飯.jpg

娘子不知何時點了這碗飯,不是兩碗拉麵嗎 ? Any way 這不是重點,
重點是.....就這樣簡單一碗飯,打顆蛋再灑上海苔絲和蔥花.....嘴裡的香氣和滑潤竟好吃到想再來一碗 !
好扯 ! 尤其是那飽滿又Q炸了的米飯.... ! 
 

拉麵.jpg

拉麵1.jpg

拉麵老婆.jpg

一碗800日幣的拉麵,在日本算是很平價,點餐時還真有那麼一點....."這麼便宜會好吃嗎"的疑慮.... !?
直到上桌見它誘人的模樣.....開始對它有了信心,喝一口湯再吸口麵.....濃香滑順的口感完全是一吃成主顧的餐質 !
 
拉麵2.jpg

完食.jpg

叉燒、半熟蛋、木耳、青蔥等自選配料鮮度、口感也很有水準,
大叔要把前面的疑慮收回,嘖嘖....咱們夫妻倆的味蕾完全被這碗800日幣拉麵給折服 ! 
想當然爾,今晚的一飯一麵就是個完食收場XDD ! 吼吼美啊~~~
ラーメン康竜 (国際通り店)】推薦給各位 。
地址 : 日本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丁目2−3 
電話 : 098-941-5566
營業時間 : 早上11點~凌晨5點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