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934.jpg

毎毎走出市府捷運站,眼前的夜色總讓大叔不由自主的停留片刻.....

因為望過去這一幕.....很有首都的樣子 ! 關於世界級夜景......台北也不輸的啦 !

 

DSC_4953.JPG

好了,夜景不是今兒的重點,市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發現目標......

沒錯,就在微風斜對面【À Point Steak &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】。

 

DSC_4983.JPG

DSC_50731.jpg

DSC_50732.jpg

現代都會風的用餐空間也不失典雅浪漫,座位寬敞動線佳,

這Bar的氛圍裡可謂動靜自如,能轉播世足賽讓全場沸騰,亦可在這兒享受寧靜的用餐時刻 。

 

DSC_4984.JPG3

透過玻璃,裝備一致的廚師們正忙著手邊的工作,

再靠近點你看到什麼 ? 大叔我看到的是......放心二字 。

 

DSC_50564.jpg

返回座位 , 湯品&麵包也恰巧上桌,蔬菜牛肉湯內容實在,味道也很棒。
 

_DSC0550.JPG

_DSC0551.JPG

手作麵包夾著老麵口感,吃得到最自然的麵香,不沾奶油或醬料依舊是我最喜愛的方式。

 

_DSC0548.jpg

服務員送來火鍋用的爐具,哇say ! 質感很棒的爐子.......

 

_DSC0545.jpg

來自義大利的礦泉水果然礦香十足,呃,我是說甘甜味.....

 

DSC_50562.jpg

味覺與視覺兼具的帕馬森火腿沙拉,新鮮、開胃 。

 

_DSC0605.JPG

冰奶茶,奶泡看起來還挺實在的,不過茶香似乎稍淡了些 。

 

_DSC0595.JPG

_DSC0619.JPG

昆布蔬菜湯底,完整的昆布清晰可見,還有川味麻辣高湯可選擇唷 。

 

_DSC0598.JPG

菜盤鍋料,以高麗菜為主,青花菜、蕃茄、香菇、玉米、空心菜、金針菇、魚板、豆腐等.....

 

_DSC0646.JPG

接著美國頂級(去骨)牛小排進場,看色澤、油花.....其實無須註明是哪個部位,一看就知道是好貨 。

 

_DSC0638.JPG

OK整個set到齊,昆布湯底+菜盤鍋料+去骨牛小排+醬料,來張合照 !

 

_DSC0668.JPG

先從牛小排下手,嗯~品質沒話說,輕涮5秒帶著誘人的粉紅色......不沾醬入口滑嫩肉味足 。

 

_DSC0676.JPG

在熱鍋裡多涮個幾秒,熟透的牛小排,肉質一樣軟嫩夠味 。

 

_DSC0684.JPG

沾著一旁的特製醬料風味更好更爽口 。

 

_DSC0703.JPG

DSC_50563.jpg

_DSC0720.JPG

蔬菜配料也不惶多讓,入鍋不久滾燙的湯汁便飄來陣陣蔬果香,

尤其是香菇,菇香濃郁在嘴裡環繞了許久,玉米和高麗菜更是飽滿甜味十足 。

 

DSC_505641.jpg

DSC_50564114.jpg

登登登.....千呼萬喚使出來,今晚的主角紐西蘭一級冷藏菲力牛排(7oz) 登場,

大黑鑄鐵盤襯底、金黃烤大蒜點綴,呵~一貫的艾朋風格,

想當然爾眼前犯規的視覺效果,又再次讓大叔邊拍邊垂涎.....!

 

_DSC0800.JPG

_DSC0793.JPG

上回吃的老饕牛排至今仍念念不忘,今晚的菲力油花部分雖然不如老饕來得豐富漂亮,不過口感上大叔仍要豎起大拇指....

果木燻烤香還是那麼誘人,先煎後烤完整鎖住內里的肉紅,不見血水更沒有腥味,

好咬、好切,軟嫩適中的肉質無須沾醬就非常好吃 !

發現老饕有老饕的妙,而菲力也有其獨到之處,若硬要擇一我會選澤這塊菲力,吃起來較有肉感.....哈 !

 

DSC_507321.jpg

DSC_5067.JPG

其實店內除了肉品,還有海鮮總匯可選擇,毎日限量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更值得一嚐 。

宵夜時段咱們晚上9點30入場,離開時不知覺中時間竟逼12點,差點趕不上末班捷運,美食配夜景總讓人忘時......

而服務上依舊讓咱們滿意,稱職、到位,頗有私人管家的味道 。

以上今晚【À Point Steak &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】簡單的用餐記錄&心得,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。

地圖連結 : À Point Steak &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

地址 :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F

電話 : 02-2756-7788

營業時間:週一~五 午餐11:30-15:00、晚餐17:30-21:30、宵夜21:30-04:00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點餐(收客)時間:午餐14:00、晚餐21:00、宵夜03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