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.jpg
去年陸續在台展店的日系牛丼連鎖店すき家,也終於在內湖區設點,
位在康寧路上文湖線葫洲捷運站旁,店面不小每次經過總吸引著咱們的目光,
說到丼飯,すき家的牛丼到日本咱們必吃,為什麼必吃 ? 原因沒別的,就是愛すき家的親民價格和食材的品質,
すき家SUKIYA(葫洲店)今天咱們來回味回味~
  • 檢視地圖すき家SUKIYA(葫洲店)近捷運文湖線-葫洲站 。
  • 地址 : 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-1號
  • 電話 : 02-2552-8700
  • 營業時間 : 24H
 
空間.jpg
 
嗯~用餐環境是熟悉的すき家風格
 

食材.jpg

牆上掛的食材來源
 

size.jpg

size1.jpg

和日本一樣,內用可選擇不同size的丼飯消費,只不過台灣只有4種size而日本有6種,
外帶也是如此,七味粉和醃薑一小包一小包的放在外帶區自由取用
 

餐具.jpg

餐桌擺設整齊,調味罐、餐具看起來也挺乾淨
 

乎叫.jpg

座位都設有服務鈴,掀起外蓋給他按下器,店員會盡速為你服務 。
 

菜單.jpg

菜單1.jpg

菜單3.jpg

菜單4.jpg

菜單5.jpg

雖說すき家是丼飯專賣店,其實餐點也挺多元的,下次想來嚐嚐咖哩的味道......
 

湯.jpg

味噌湯算是中規中矩,湯頭品質不會因為便宜而含糊,還挺上口的 。
 

可樂.jpg

可樂1.jpg

飽滿的內,餡酥脆的外皮,可樂餅吃起來很有日本味兒,只是厚度稍微薄了點,
呃,咱家會不會要求太多....哈 !
 

P1牛丼.jpg

牛丼1.jpg

泡菜牛肉丼上桌,泡菜脆口風味偏向韓式,牛肉給的份量足,肉質軟嫩度恰到好處,
熟悉的醬汁,微甜微鹹濃郁不變.....嗯~道地的日本味,
只是米飯和在日本吃的確實有差,不過整體而言,這碗丼飯咱們是給予肯定的 。
 

山藥1.jpg

山藥.jpg

相較前面的泡菜牛丼,這碗山藥泥牛丼顯得清淡、養生許多,山藥泥為這碗牛丼添增了一份滑潤與柔順感,
吃著吃著.....欸 ! 突然眼角邊冒出幾根大大的驚嘆號 !!!
泡菜牛+山藥牛真的是完美組合,口味一重一淡,一搭一唱似的互補著彼此的味道太正惹 ! 
 
 
山藥2.jpg
泡菜&山藥泥,交換著吃金ㄟ越吃越涮嘴,so....片尾曲就是個完食的節奏 。
 
近年來不少日系品牌紛紛來台開分店,喜歡往日本跑的咱們也相當樂見,畢竟不用飛日本就能一飽口福......
只是也有不少來台擴點最後收掉的案例,希望すき家也能秉持初衷、品質一貫維持今天的好味道 。
 
  • 檢視地圖すき家SUKIYA(葫洲店)近捷運文湖線-葫洲站 。
  • 地址 : 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-1號
  • 電話 : 02-2552-8700
  • 營業時間 : 24H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