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1.jpg

豬.jpg

看到這逗趣的豬豬包,今晚咱們在哪兒覓食 ? 想必大家攏哉 !
豬仔流沙包撥開麵皮裡頭的奶皇便蠢蠢欲動相當濃郁,
似乎只要輕捏或角度稍微傾斜,金黃色的泥流便會直洩而下......
 

油飯.jpg

油飯1.jpg

油飯2.jpg

懷舊糯米雞
外形就像是個方形的粽子,慢慢攤開.....荷葉的味道便隨著熱氣直竄鼻尖,
香菇、雞肉、蝦米、栗子等配料被糯米緊緊Hold住的味道很古早,嗯~樸實懷舊的美味 。
 

波羅.jpg

波羅1.jpg

誠實菠蘿包
和一般的菠蘿相比,外型小巧許多,內餡也大不同,不是叉燒....不是奶油,而是鳳梨 !
鬆軟酥脆的菠蘿皮搭上酸甜的鳳梨餡,Wow~不會覺得突兀欸,創新又巧味 。
 

飲料.jpg

港式凍檸茶港式凍奶茶
看到有個凍字,便和果凍連結了一塊兒.......,呵~原來這裡的凍是冰的意思啦,
相較這些美味的點心,這兩杯飲料雖然不難喝,但也只能當個配角嘍 。
 

茄子.jpg

燒汁釀茄子
有些捧友可能不喜歡它,而大叔個人超愛這盤茄子,
火侯掌握的非常好,不至於讓茄子整個呈現軟爛狀,而且原味不流失,很有在日本吃到的烤茄子那般的美味 !
 

粉腸.jpg

粉腸1.jpg

脆皮鮮蝦腸
看這取名還以為腸粉是脆的哩,原來脆.....是內餡 !
每一口都吃得到彈脆實在的蝦丁,還有一種更脆的東西說不出來它是什麼 ? 像是油條卻又不是....
anyway,總之蝦香、酥脆再與彈牙的腸衣做結合,嗯~耐人尋味.....
 

蒸餃1.jpg

晶瑩鮮蝦餃
港點的代表之一當然也要來一籠,外皮厚有彈性,蝦&豬內餡非常扎實,筷子一夾.....整顆沉甸甸,
口感好味道佳,經典......無誤 !
 

撈麵1.jpg

撈麵.jpg

蔥油雞扒撈丁
雞腿排外皮煎得焦黃香酥,醃漬過的腿肉吃起來就像是烤過的一般,肉嫩帶Q伴隨著逼人的蔥油香......這太好吃太涮嘴惹 !
醬就結束了嗎 ? NO... ! 筷子一挖,撈麵早已吸飽了醬汁待君盡情的吸允吞噬 ! Wow~X的,呵呷 !!
 

蘿蔔糕.jpg

這份蘿蔔糕咱家激推 !
若隱若現的小蘿蔔丁、蝦米等碎配料,在這糕點裡竟激盪出一股讓人一吃就會愛上的味道 !
看似平凡.....卻讓咱們大聲叫好 ! 
剛上桌時嫌人家外層煎得不夠,還將它冷落了幾分鐘 ! 哈....
直到不經意的咬了一口......,Oh,真的太好吃惹 !
 

蟹黃燒賣1.jpg

蟹黃燒賣2.jpg

吃港點不來籠燒賣....似乎就是少了一味 ! 
雖不知這是什麼卵 ? 但嘴裡的逼逼波波吃得出貨真價實,皮Q內餡飽滿扎實,滿口蝦味亂竄....Wow,正 !
終場加點這籠蟹子燒賣皇,大叔我又重新愛上這港式經典...... 。
 

環境全.jpg

點心全.jpg

今天點點心初體驗,從服務、環境到餐點給咱們留下了挺好的印象,今天沒吃到的說好下次再來嚐鮮 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