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DSC06415.jpg

長灘島白沙、碧海、藍天雖然夢幻,但吃這方面對大叔來說真的不太合味口haha,

大多重油重鹹,海鮮市場的衛生堪慮讓人卻步,不過在島上7天的經驗,覺得好吃的餐廳有但真的不多,

上回介紹過 Dos Mestizos ,今天來說說【Gerrys】餐廳 。

 

DSC05926.JPG

DSC06281.JPG

近Station 2 ,海景第一排,每到用餐時段經過這裡94人滿為患 。

用餐空間還算OK,幾乎都是中國和韓國人 。

 

DSC_9191.JPG

DSC_9193.JPG

DSC_9203.JPG

菜色多元,煎煮炒炸,飲料、咖啡、冰品齊全

官網詳細菜單連結 http://gerrysgrill.com/ph/#menu

 

DSC06295.JPG

2.JPG

啤酒還不錯,Mango Shake就so...so。

 

DSC06305.JPG

DSC06380.JPG

海鮮飯、炒青菜、烤魷魚和炸豬腳一次到齊.....

menu上照片看起來份量普普,沒想到每一盤都是大份量 !

 

DSC06311.JPG

這盤是大叔在島上吃過最正的炒青菜,出乎意料的好吃,吃得到台灣大火快炒的精髓....鮮脆入味。

 

DSC06322.JPG

薑黃海鮮飯帶蒜味,吃起來大叔覺得很涮嘴,只是海鮮....也太少了吧 !

 

DSC06327.JPG

烤魷魚鮮味十足,碳香撲鼻,非常好吃,不愧是店裡的招牌菜 。

 

DSC06373.JPG

DSC06397.JPG

炸豬腳本人看起來真的不討喜欸,但吃起來欸....有反差感哈哈 ! 真的不錯吃,但也是較貴的一道....

皮酥肉嫩,手輕輕一拉連皮帶肉....吃起來有一種原始的美味 。

慢慢吃,邊聊天滑手機,最終還是將這桌完食,雖然肚子很撐....haha 。

建議2人用餐的話,點個2菜1飯就可以吃粉飽惹XD

 

DSC06415.JPG

最後,結帳時....找不到櫃台,原來餐廳走到底有個小小窗口,也太神秘惹吧.....

排隊店不一定好吃,但Gerrys是大叔這幾天在島上覺得nice的餐廳,還頗契合台灣人口味,給各位參考嘍 。

連結地圖 : Gerry's Grill - Boracay Mito's Place

地址 : Station 1, Mito's Place Balabag, Boracay Island, Aklan, 菲律賓(近Station 2)

電話 : +63 36 288 145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