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DSC04091.png

京都冬旅的第三天,河原町是今天行程的重點,

登登登....因為燒肉放題要登場了 (好吧....這梗是老了點哈 !)

京都河原町站下車,出站走個2分鐘就到,今晚咱們在【あぶりや 四条河原町駅前店】開吃 !

 

 

DSC03210.JPG

DSC03211.JPG

入夜的河原町熱鬧非凡,餐廳、商店林立,好逛、好買 。

過了鴨川更是抹茶控的天堂祇園町,支線白川筋花見小路,更是和服妹經常出沒的地點.....

呃....再說下去就離題了,今天的重點燒肉放題XD

 

DSC02888.JPG

「您已到達目的地」順著google map來到這裡,會發現....欸怎麼是大國藥妝 (先逛一下好了...喂!!!)

あぶりや就在7F(電梯在大國藥妝旁),1F招牌光看就讓咱們食指大動,而且價位很有人性是按照年齡來收費 :

3歲以下免費;4~6歲520円;小學生1890円;70歲以上2640円;60歲以上3020円;50歲以上3400円;一般成人3780円

 

DSC02896.JPG

電梯門一開,迎接咱們的是「國產牛燒肉食べ放題」幾個大字,相隔半年....久違了 。

 

DSC02902.JPG

DSC02908.JPG

17:00營業,首輪進場拍下座位淨空的畫面,乾淨、整齊,光是這一幕就完勝不少同業 。

 

DSC04086.JPG

DSC02910.JPG

除了雅座區(多人座位),也有較大眾的區域(2~4人)一樣寬敞、舒適,

可別覺得座位那麼多就不用訂位、排隊,那就大錯特錯 !

昨晚的教訓...6點到場要排2個小時 !

所以,一回飯店立馬請櫃檯幫忙訂位,今晚才能順利進場XD

 

DSC02903.JPG

DSC02907.JPG

順著走道往前走,廚房的大陣仗一目了然,乾淨、透明,

似乎對自家的品質很有自信,不可諱言的....看到這一幕確實讓人安心不少 。

看過吃到飽燒肉店的廚房公開給你看的嗎 ? 呵~大叔也是第一次.....

 

DSC02916.JPG

提供免費Wi-fi

 

DSC02914.JPG

就定位後店員通常不會主動招呼,因為你沒按服務鈴.....

 

DSC02918.JPG

服務鈴按下去,店員會過來做首輪點餐,

首輪點餐由服務員登記,之後點餐都在桌上的平板操作,用餐時間120分鐘,點餐時間90分鐘 。

 

DSC02969.JPG

DSC02979.JPG

DSC02933.JPG

DSC02939.JPG

很快的第一輪菜色陸續到位....

從生菜到肉品,誘人的色澤與排列讓人賞心悅目,

吃起來的新鮮度完全不輸單點燒肉,尤其是那塊約8盎司的厚切牛排,和被畫了好幾刀的橫膈膜,更是今天咱們的強攻對象 !

 

DSC03001.JPG

DSC03021.JPG

DSC03028.JPG

染上櫻色的牛五花香嫩多汁,好吃到標國罵 !

正反面各20秒就能賞給味蕾一記極樂 !

什麼Prime、choice,此刻...日本國產牛完勝 !

 

DSC03037.JPG

DSC02995.JPG

再扒口日本米飯&一大口生啤 ! oh...銷魂,不再懷疑人生XD

 

DSC04091.JPG

DSC04060.JPG

牛排、橫膈膜點它千遍不厭倦,正反面大火約1分鐘便披上一層焦而不黑的酥皮,緊緊鎖住肉汁,

剪刀一劃...就是最誘人、最可口的五分熟 ! 媽呀...外酥內Juicy ! うまい ! うまい !

 

DSC03088.JPG

DSC04073.JPG

DSC03016.JPG

DSC04076.JPG

更訝異的是這些沙拉類,不僅新鮮好吃而且擺盤講究各個婀娜多姿,

視覺與味覺的享受....這是在吃到飽的燒肉店 ! 完全超乎想像 。

 

DSC03144.JPG

DSC03145.JPG

鮮味十足的大紅蝦也是大叔的菜 ! 這一盤配一杯生啤嘟嘟好XD

 

DSC03054.JPG

DSC03114.JPG

DSC03059.JPG

來個熱騰騰的海鮮、玉米煎餅是一定要的,連日出烏龍麵也是好看又好吃,讓大叔稱奇 !

 

DSC03170.JPG

最後的甜點,每人只能擇一,挑了2種不同的冰品,一上桌又是個大大的驚嘆號 !

中看又中吃 ! 根本就是專門店端出來的,還是老話一句.....這竟然是吃到飽燒肉店 !


8天的京都冬旅,原本是計畫來堵鹿苑寺雪金閣,但天不從人願......沒下雪 !

但事與願違的同時往往會有新的確幸發生,就像今天的國產牛食べ放題

8天來吃了2次....盡興 !

地點優、舒適、乾淨,新鮮高品質,再套上2個小時3780円的價位,

あぶりや直接躍昇大叔目前吃到飽燒肉的NO.1 炭火燒肉 皇亭 只好往下挪一格惹 。

飲料酒類放題也只要加1250円,整體來說非常可以,整個就是.... !! 

PS. 強烈建議提早預約,可直接線上預訂,或請飯店櫃台電話預訂

以上【あぶりや 四条河原町駅前店】給各位參考嘍 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