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口.jpg

門口1.jpg

東湖哈拉影城商圈不久前又有日系餐飲進駐,今兒愛呷雙人組臨時起義來給它嚐嚐味道,

也順便比較一下,究竟是日本的好吃還是台灣的分店美味 !? 【大戶屋(東湖店)】插旗 。

 

空間.jpg

用餐環境簡約舒適,靠窗的座位不少,12月天經常濕答答的內湖區,吃飯有微微的陽光烘烤,對在下而言真是個享受啊~

店面位在2F,相較其他日系品牌不是在百貨公司就是在鬧區一樓大店面,【大戶屋(東湖店)】算是比較另類,

當然不管是1樓還是2樓各有優勢,能讓客人願意繼續上門才是重點 。

 

空間座位.jpg

唉呦~巧遇娘子.....幸會幸會 ! 

 

牛舌.jpg

 

海鮮.jpg

豬排.jpg

麵.jpg

麵味噌.jpg

麵饅魚.jpg

冰品.jpg

menu很有質感,圖片光看就讓人胃口大開,餐點內容、價位也標示非常清楚 。

菜色頗為多元,傳統的日式定食如豬排、魚排、烤雞、牛舌、咖哩、饅魚等...,幾乎全部到齊,就差生魚片 。

 

上菜全.jpg

今天點的一雞&一豬 :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 &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

 

豬排1.jpg

 

豬排.jpg

炸豬里肌肉排定食

先來塊原味不沾醬,筷子夾起的剎那就能感受到金黃外層的酥勁,卡滋齒切過後......Wow~厚切的里肌一點也不柴,既軟嫩又多汁,也毫無豬騷味兒,

嘴裡的滿足....就是個新鮮2字,嗯~完全是去年在大阪吃的水準 ! 

 

雞排七味醬料.jpg

豬排1小菜.jpg

再沾一點芝麻豬排醬或搭配附上的酸甜醬菜更能胃口大開 。

對了,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喔,而醬菜只能免費續一次 。

 

雞排.jpg

雞排1.jpg

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

雖說是日系餐飲,瞧這擺盤倒有幾分洋食風,一上桌就給了咱們一劑"賞心悅目",

雞肉散發舒服的烤香,吃起來不油膩軟嫩適中,醃漬味不會過重恰到好處,而壓在最後的橘醋味讓咱家越吃越爽口,

蔬菜的份量不少,完全是輕食者的好選擇,嗯~走養生路線,健康少負擔 。

 

雞排七味.jpg

灑些七味粉也別有風味

 

白飯.jpg

白飯2.jpg

一定要來說說這碗日本品種在台灣南部耕作的越光米 !

Wow~飽實Q香,而且是無限續 !

真的是害人不淺,大叔一時把持不住吃了它四碗...%$#@#!

嘖嘖嘖,這對年過40的咱家來說.....是放肆啊 !! 

os : 太好吃了咩

 

抹茶.jpg

抹茶紅豆.jpg

os : 「 最後的抹茶甜點應該也只是普普吧 」,這是幾家在台灣的日系餐廳給我的印象......

唉呦~不管是這球冰淇淋還是抹茶拿鐵,沒想到茶味兒還挺濃郁的.....,

雖然品質比不上幾家口袋名單,but~真的有驚喜感 !

 

其實【大戶屋】讓在下最難忘的是和牛定食,可惜這讓人揪心的滋味台灣目前還沒有供應.......

不過今天的餐點個人覺得完全符合在日本吃到的水準,尤其是放題的越光米飯 ! 無限免費續碗這是日本沒有的 。

新店面用餐空間舒適,在日本吃過的幾家大戶屋個人覺得稍嫌擁擠,but相同的餐食在台灣可就得多掏出幾十塊錢才能一飽口福嘍 。

大戶屋(東湖店)】推薦給各位 。

地址 : 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7號2樓

電話 : 02-2633-8839

營業時間 : 週一至週五11:00~15:00 ,17:00~22:00  ;假日 : 11:00~22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