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飯1.jpg
最具代表台灣的傳統小吃....,"魯肉飯"應該能名列前茅 。
認識這碗滷肉飯,緣起某美食節目的報導,自從吃它一次....每每回台中老家必來回味一番....,
無論在哪個時間點,想吃就Go...大門總是為食客們敞開,24小時不打烊【財神爺鲁肉飯】惠來路總店 。
  • 連結地圖 : 財神爺鲁肉飯
  • 地址 : 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76號
  • 電話 : 0986 823 432
  • 營業時間 : 24小時

門口.jpg

之所以取名"財神爺"鲁肉飯,因為店面就緊臨財神廟
為了感謝財神讓生意興隆,每當逢年過節老闆還會喬裝財神爺發放糖果和客人互動哩 。
 

小菜.jpg

小菜1.jpg

小菜3.jpg

小菜6.jpg

一進門紅磚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小菜&主菜
涼拌、滷的、炸的,魚、蝦、蛋、肉、青菜....應有盡有,
陣仗之大,在這裡選菜、點菜就像是在台北市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,有一種吃buffet的滿足...,
更有一股宛如面臨抉擇而舉棋不定....心會癢癢的快感 ! 因為每道都想吃XD,
呵~這是咱家第一次上門時的心情....
 

空間1.jpg

懷舊的用餐環境,飄著濃濃的古早風,空間感很棒,桌距適中,曾碰到幾次客滿也不會覺得擁擠 。
柔和的燈光...增添了在家吃飯般的溫馨感,冷氣也很是舒適 。

小菜4.jpg

簡單幾盤小菜也很新鮮、可口
青花菜 NT$15
 
小菜2.jpg
茄子 NT$ 15
無調味,醬料可自行搭配

小菜3.jpg

小菜.jpg

海鮮沙拉 NT$80
這盤覺得有點小貴.....but,誰叫咱家想吃松葉蟹肉 ! 善哉~
 

苦瓜排骨1.jpg

苦瓜排骨湯
湯頭濃郁散發著苦瓜特有的香氣,排骨&苦瓜均燉煮得軟爛,調味也非常恰到好處 。
再來碗魯肉飯,在這兒一飯一湯的組合就很有飽足感,實實在在一大碗NT$35
 

肉飯1.jpg

從一碗1塊錢....到如今30元一碗,台中人吃了60年的滷肉飯...咱家一吃上癮 !
老闆堅持選用成本較高的台東池上米單純吃口白飯也能越嚼越黏甜,Oh~飽滿、彈香的滋味就讓味蕾給了個大大的讚 !
切成丁塊的肥豬肉各個帶著豬皮,滿滿膠質帶著紅蔥香、入口即化....
濃香&黏密感配上這池上米,讓咱家不自主的一口接一口往嘴裡扒 !
看似肥滋滋....卻一點也不膩口 ! 呵~這就是每回台中必吃的理由...... 。
 

控肉飯.jpg

爌肉飯
份量比起鲁肉飯來得大碗,米飯的品質依舊Q彈,
吃得出爌肉滷得非常彈嫩,皮和肉本身仍保有微微的咬勁,
再搭配筍絲的清香脆口....嘴裡的多層次很讓人滿足 。
這碗NT$55的爌肉飯,咱家也很推薦,若硬要和滷肉飯PK....鲁肉飯還是咱家的首選 !
 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碗最好吃的魯肉飯...,
若妳(你)和咱家一樣喜好滿口膠質、入口即化、又吃得到米飯的飽滿&Q彈....
這碗魯肉飯您肯定也會愛上 ! Oh,對....苦瓜排骨湯馬勁呵呷喔 ! 
台中市【財神爺鲁肉飯】給各位參考~
  • 連結地圖 : 財神爺鲁肉飯
  • 地址 : 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76號
  • 電話 : 0986 823 432
  • 營業時間 : 24小時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