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.jpg

到過日本博多的朋友,相信對博多運河城 CANAL CITY 肯定不陌生,

這座龐然大物匯集吃喝玩樂於一身,夜晚運河邊更是屋台聚集地,說是博多必踩一點也不為過 。

but想要完全攻克運河城,首先你必須要有充足的時間和驚人的腿力.....

這兒真的是太大惹 ! 連視逛街為專長的娘子也大喊GG! 哈....

 

map.jpg

本來只是打算最多花個2小時隨便晃晃,不就是百貨公司嘛 !

but,2小時飛快 ! 驚覺情況不對......

直到不小心發現這張地圖,頓時覺得惶恐 ! 原來博多運河城比想像中大太多了,總共6大區塊 !

 

_DSC2818.jpg

從博多車站過來的話,首先會來到東館East Bldg
也是唯一和其他5棟分開的商場,僅馬路之隔,不用擔心下雨下雪有空橋連接。
 

_DSC2798.jpg

_DSC2802.jpg

DSC_0541.jpg

pin.jpg

這6棟當中East Bldg 個人覺得是最有質感的一棟,有戶外中庭,逛街就如同散步很舒服,
大小店面約15間,和咖啡相關的就佔了3家,化妝品、生活精品、服飾、餐廳等....,其中UNIQLO就在這兒 。
 

DSC_0604.jpg

從二樓連接空橋就能直達中央主館Center Walk,但並不是由上圖的正門進入,而是從側翼來到主館2F。
 

_DSC2833.jpg

_DSC2839.jpg

_DSC2842.jpg

pin2.jpg

中央館Center Walk是6棟商場中規模最大,當然店鋪也最多,
吃的、用的、玩的、3C等100多個品牌也包含電影院 。
在這兒晃了1個多小時眼花撩亂,咱們以經不清楚哪是哪哩 ?!
拍下來的地圖看得懂但不會走...哈哈 ! 算啦,旅行咩不要太拘束......
 

_DSC2966.jpg

中央舞台這個地方可別錯過,白天有精彩有趣的街頭藝人表演,多層樓的圓弧型看臺,觀眾非常多 ! 

能在這裡表演的果真身懷絕技,不科學的軟骨功(我嚇到了) ! 高難度的扯鈴、玻璃球等...,

有互動、能搞笑,單單他一人Hold住全場,太強了 ! 很值得一看 。

 

時間.jpg

pin6.jpg

水.jpg

晚上則是燈光水舞秀登場,還結合了3D動畫影像,例如今晚的戲碼就是大名鼎鼎的海賊王 。

 

pin3.jpg

迪士尼專賣店所有相關人物,各式商品你想得到的這裡都有,娘子在這裡完全是失控狀態..... !

 

pin4.jpg

pin5.jpg

TAITO STATION 有先進的電玩機組,夾娃娃機還有大號的小小兵、KITTY等你來挑戰 。

 

_DSC2845.jpg

DSC_0609.jpg

DSC_0646.jpg

DSC_0649.jpg

吃的部分非常多,有群聚的美食街,也有分散各樓層的店鋪,異國料理、日食相當多元,

一蘭拉麵、星巴克、和牛專賣店等知名品牌當然也不缺席 。

 

sushi.jpg

sushi1.jpg

sushi2.jpg

平四郎旋轉壽司還不錯,大部分食材都很新鮮 。

 

牛舌合.jpg

牛舌1.jpg

牛舌.jpg

巧遇仙台牛舌.....很難無視 ! 厚切加上逼人的炭烤香....嘖嘖嘖太正了 !

 

DSC_0665.jpg

就醬原本只打算晃個2小時,沒想到卻從白天一路吃喝逛到入夜,6個多小時其實還沒看遍博多運河城.......
好吃、好逛,好玩,但覺得不怎麼好買,雖然到處都有免稅櫃台,不過單價再便宜些會更討喜XD,
博多運河城 CANAL CITY 】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。
 
  • 連結地圖 : 博多運河城 CANAL CITY
  • 地址 : 〒812-0018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住吉1丁目2
  • 電話 : +81 92-282-2525
  • 營業時間 : 10:00~21:00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