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東京之旅day10,來到上野阿美橫丁

這裡果真是個充滿活力和熱鬧的地方,到處都是人群和各種各樣的商店。

 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街町上充斥著各式各樣商品,從服飾到雜貨,應有盡有。

在這裡看到了許多我從未見過的商品,而且價格都非常合理。

 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除了購物之外,阿美橫丁還有許多美食可供選擇 。

其中一家叫做「やきとり文樂」的居酒屋讓我印象深刻。

他們以燒烤雞肉為主,餐點真的很有特色,也比我在東京很多地方吃到的居酒屋好吃。

 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此外,我們還吃了「鐵火丼」和「海鮮丼」,兩者都非常美味。

 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東京自由行,上野阿美橫丁,探索美食和購物的樂趣 。

另外,「茶的君野園」和「串串香屋阿美橫丁」也是值得一試的餐廳。

總體而言,我的上野阿美橫丁之旅非常愉快,藥妝部分,覺得澀谷選擇更多價格更實惠 。

這裡有許多值得一遊的地方,無論是購物還是品嚐美食都能讓人滿足。

如果你計劃去日本旅遊,我強烈建議你造訪上野阿美橫丁。

 

  • google地圖連結 : 阿美橫丁
  • 地址 : 〒110-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10
  • 電話 : +81338325053
  • 營業時間 : 24H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