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如果你是一個愛吃肉的人,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日本澀谷的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。
這家店是我在日本旅行期間發現的一個寶藏,讓我吃了一頓難忘的美味之旅。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BeBu-Ya 的特色是提供各種等級和部位的和牛,讓你可以自由選擇和烤制你喜歡的肉。
其中最讓我驚艷的是 A4等級的近江牛,這是日本最有名的和牛品種之一,
肉質細嫩多汁,油花分佈均勻,入口即化,香氣四溢。
上等霜降肉,厚度適中,只需稍微烤一下就能美味入口。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除了近江牛,厚切牛舌更不能過。

牛舌口感嫩中帶脆,肉汁豐富,搭配上清爽的檸檬汁,開胃涮嘴。

 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為了平衡肉類的油膩,我也點了一些生菜,

顏色鮮艷,水分充足。生菜包著烤好的肉,加上一些蒜片和辣醬,

做成一個小小的春卷,吃起來清爽爽口,也增加了層次感。

 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BeBu-Ya 的上菜速度非常快,我每次點完菜,不到五分鐘就上桌。

店員的服務也非常周到,態度親切有禮,感覺很舒服。

 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店裡的環境也很舒適,裝修得很現代簡潔,燈光柔和,音樂輕鬆,氣氛很好。

運氣不錯,今晚被安排在店裡唯一包廂用餐,空間很寬敞,

和朋友自由聊天,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,也不會被別人打擾,而且沒有油煙味。

不過,這家店也有一個缺點,就是非常受歡迎,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隊等候,

所以如果你想要來吃,一定要提前訂位,否則可能會等很久,甚至吃不到。

我是在網上預約了下午四點,才能順利入座,所以你一定要提早計劃,不要錯過這個美食的機會。

 

東京澀谷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,A4近江牛、厚切牛

總之,BeBu-Ya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和牛焼肉食べ放題店,

無論是肉質、服務、環境,都讓我非常滿意,是我在日本吃過的最好的焼肉店之一。

如果你也是一個肉食愛好者,那麼你一定要來這裡試試,我保證你不會失望。

 

google地圖連結 : 和牛焼肉食べ放題 BeBu-Ya

地址 : 日本〒150-0042 Tokyo, Shibuya City, Udagawacho, 31−1 HULIC & New SHIBUYA 5F

電話 : +81357841729

營業時間 : 16:00–23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