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系滿.jpg
一醒來已經是早上11點,Hotel Gracery Naha 那霸格拉斯麗飯店還真讓咱們睡得又香又甜.....
嗯哼~就是個自然醒的概念 ! 咱們可不想整天跑行程把自由行搞得很疲累,渡假就是要輕鬆、隨性咩。
  • 連結地圖 : 糸満漁市
  • 地址 : 〒901-0306 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4丁目19
  • 電話 : +81 98-992-2803
  • 營業時間 : 10:00~18:00 

停車場1.jpg

停車場.jpg

開著小白出發 ! 第一個行程就是在DTS沖繩租車附近的糸満漁業協同組合お魚センター也就是糸満漁市,
週邊道路車少,剛好可以練練車.....
其實這裡不只有漁市,還有農產市集,停車場也夠大,Ok...停好車直接找海鮮去嘍 !
 

人潮.jpg

一進門就是滿滿的人潮,空間沒有想像中來得大,環境算乾淨有空調
將近20個攤位,熟食、生食都有,靠窗有一整排座位區,不過等座位的人更多 !
先鎖定即將完食的座位....在一旁等候方為上策 。
 

漁獲.jpg

漁獲1.jpg

漁獲2.jpg

等候座位的時間從到尾晃一趟,wow~蝦、貝、魚、海膽....等等應有盡有,而且幾乎都很便宜 !
上圖的生食大甜蝦2隻300日幣 ! 夭獸俗 !!
 

漁獲3.jpg

漁獲4.jpg

漁獲8.jpg

3盒1000日幣的刺身自由配 !
 

漁獲9.jpg

漁獲10.jpg

炸的、烤的也讓人口水直吞....
 

合照.jpg

選好海鮮,店家會給免洗筷和餐盤,之後自行端到座位區,然後......開吃XDD
 

開吃全2.jpg

大塊炙燒蟹肉風味棒吃起來很過癮200日幣,台灣沒看過醬大一塊 !
一旁的香煎鯖魚只要60日幣 !
 

海葡萄.jpg

海葡萄1.jpg

沖繩必吃特產海葡萄,在這裡也是俗擱大碗,一大份380日幣 。
嘴裡就像是滿滿海味的紫菜鮭魚卵,超正 !
 

開吃全1.jpg

沖繩產紅魽系魚種,鮮美彈性佳 300日幣
 

開吃全3.jpg

帆立貝一串四大顆,吃得到干貝一絲一絲的口感300日幣、蒲燒鰻魚一段300日幣還不錯 。
 
 
特產.jpg
沖繩產系滿貝,特殊的香氣鮮甜味,吃起來脆口有點像蝸牛肉 300日幣 。
 

開吃全4.jpg

甜蝦.jpg

生食大甜蝦2隻300日幣,折合台幣40元 ! 娘子一吃就是4隻 !
醬大一隻台灣2隻300台幣搞不好也買不到 !
 
 
鰻魚飯.jpg
 
鰻魚飯680日幣,醬滿滿的一盒....太平價哩 ! 而且米飯品質也不含糊 。 
 

干貝.jpg

干貝的售價從250~500日幣都有,這一盤是500日幣.....極鮮甜 !
 
海膽1.jpg

海膽.jpg

海膽3.jpg

海膽爆正 ! 7天來了兩次糸満漁市海膽吃最多 !
大顆、鮮甜,還有一股淡淡的果香,而且便宜單價才250日幣 ! 激推NO.1 
 
干貝魚腹.jpg
整場吃下來,似乎漁市裡的海鮮都很好吃 !? 其實不然.....
就如這盤魚腹肉才350日幣...也太便宜了吧 ! 油花看似均勻,卻吃不出魚肉本身的甜味 。
所以選購之前還是得先比較,例如同一種生魚片就有2~5攤販售,先看看顏色和光澤度.....
若生魚片色澤過於暗沉,表面會出水或看起來有黏稠感就不用考慮了,
另一種方法是,先買一份吃看看(畢竟便宜)喜歡再大舉強攻也是明智的策略 。
 

首圖.jpg

總之,沖繩【糸満漁業協同組合お魚センター(糸満漁市)】大叔強力推薦 !
位在那霸空港下方的糸満市,從機場到這兒開車大約18分鐘左右,停車場夠大(免費),
整體來說物美價廉,選擇多但人也超多(在地日本人最多),建議在非用餐時段前來。
 
另外我們也去了一趟距離那霸市較近的泊港魚市,若時間較緊湊的朋友建議完全不用考慮泊港魚市
因為,無論是環境、種類、餐區和人氣都遠不及糸満漁市,當然若不趕時間實際走一趟泊港感受一下也是不錯的體驗。
糸満漁業協同組合お魚センター(糸満漁市)】推薦給各位。
  • 連結地圖 : 糸満漁市
  • 地址 : 〒901-0306 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4丁目19
  • 電話 : +81 98-992-2803
  • 營業時間 : 10:00~18:00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eng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